周琦再谈NBA选秀:被选上就满意 失望顺位低

周琦再谈NBA选秀:被选上就满意 失望顺位低

周琦谈这个不太如意的夏天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在喀什进行的热身赛上,周琦由于刚结束火箭的特训,并没有在热身赛上出场。

莫雷表示,周琦是姚明之后,最出色的中国球员。莫雷还说,火箭明年将会拥有周琦。只是无论莫雷如何表态,周琦还得依靠自己的力量,去争取机会。尤其是经历了一个并不怎么如意的夏天后,年轻的大魔王,似乎成长了起来。

“对于我来说,这一个夏天经历了许多以前没经历过的东西。正面的也好,负面的也好,对我来说都是一种历练。能选上对自己来说就已经算是一种满意,如果说失望的话,选秀顺位稍微有一些。”谈到这一点时,周琦欲言又止,在他看来,自己的顺位理应更高一些。

一整个夏天,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都在质疑周琦的表现,这令他多少有些消沉。“有些话我没说,只要不是我说的,是不是还是两码事,这些都是后话了,现在说也没用,不想说,过去就过去了。对我来说的话,既然我被选上了,签不签就是球队的事,和我没太大的关系了。”

对于周琦的这种状态,主帅李秋平也有自己的见解。“周琦现在要面对这个现实,要接受这个现实,你现在就是43顺位的新秀,第二轮,我说在这点上,他要学学易建联奥运会大家都看到了,他是中国队挑大梁的一个。通过他自的努力现在又回到NBA去,那作为周琦来说,就因为这个影响到你了,奥运会打的那么差,如果说你再不调整,今年联赛你再打的很差,那么明年我估计去NBA也够呛,不是说你选上人家一定要你,你是没保障的。我希望通过这件选修的事,能够让他更加成熟起来,更加有信心,去发奋,去努力,这件事是他目前一定要做的最关键的一点。”

周琦回归,意味着新疆队并么有损失任何核心球员。相反辽宁、广东以及四川等队,均有不同程度的人员损失,或离队,或受伤。而在谈及争冠希望时,李秋平如是说道。“应该说今年大家都有希望,从我们新疆队准备情况来看,不管人家是什么状况,首先我们要做好自己。新疆队现在一直拿不到冠军,并不是其他队怎么怎么强,老是自己这里出状况,所以我们现在要处理好自己,不管人家怎么样,自己把自己所有的问题尽可能解决好,这样才有可能拿到冠军。”

杨威利

李秋平盼周琦挫折后成熟 CBA不打好NBA就没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周琦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