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欧洲第1控卫膝伤未愈 战广东恐仍缺席

遗憾!欧洲第1控卫膝伤未愈 战广东恐仍缺席

奥多西奇恐继续缺阵

腾讯体育9月30日深圳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30日,欧冠联赛中国行第二场比赛,将于今晚在深圳进行。广东男篮将迎战上赛季欧冠联赛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不过在当天上午的训练当中,莫斯科中央陆军方面表示,球队主力控卫特奥多西奇,因为膝盖伤势的原因,恐将缺席今晚的比赛。

莫斯科中央陆军上一场比赛,是在两天前对阵四川男篮,当时特奥多西奇也是因为膝盖的不适和疼痛,最终未能上场比赛。但实力强大的莫斯科中央陆军,最终还是凭借整体实力,以92比49轻松击败了四川男篮。

赛后中央陆军主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特奥多西奇未来能否在第二场比赛中上场,还需要根据他膝盖伤势的具体恢复情况而定。而从目前得到的反馈信息来看,特奥多西奇出战的可能性已经是微乎其微了。

遗憾!欧洲第1控卫膝伤未愈 战广东恐仍缺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