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综述-德西强势英超不败 国米爆冷输球

欧联杯综述-德西强势英超不败 国米爆冷输球

凭借伊布的进球曼联小胜索尔亚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2016-17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2轮战罢,英超曼联1-0小胜,圣徒客平;西甲塞尔塔、毕尔巴鄂竞技获胜,潜水艇客平;意甲佛罗伦萨和罗马大胜,国米和萨索洛落败;德甲沙尔克04和美因茨各自取胜。

A组

曼联 1-0 索尔亚(观看视频集锦

第19分钟,马塔左侧角球开出,博格巴前点头球后蹭,拉什福德右脚爆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出!第69分钟,鲁尼中路包抄攻门没有打正,皮球高高弹起,伊布门前近距离头球破门,1-0!凭借伊布的进球,曼联在主场1-0击败索尔亚,各项赛事取得3连胜。

费内巴切 1-0 费耶诺德

范佩西替补,埃梅尼克突前。第18分钟,图凡传球,埃梅尼克禁区右侧右脚攻门得手,费内巴切主场1-0领先。第77分钟范佩西替补出场。最终费内巴切在主场1-0击败费耶诺德。

B组

阿斯塔纳 0-0 年青人

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

奥林匹亚科斯 0-1 希腊人竞技

第10分钟,米拉诺夫传中,索特里奥头槌破门,0-1!希腊人竞技在客场取得领先。凭借这粒进球,最终希腊人竞技在客场1-0击败奥林匹亚科斯。

C组

FK吉兰 2-3 美因茨

日本球星武藤嘉纪首发突前,马利在身后。第24分钟,古巴诺夫传中,里卡迪尼奥攻门击中左侧立柱弹出!美因茨逃过一劫。第41分钟,巴斯曼传球,武藤嘉纪禁区左侧左脚攻门得手,0-1!这是武藤嘉纪新赛季第3粒进球。第57分钟,洛西禁区内放倒奥佐比奇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古巴诺夫主罚点球命中,比分变成了1-1!

第62分钟,达博送出妙传,泽恩约夫禁区内左脚抽射破门,2-1!FK吉兰将比分反超。第68分钟,巴斯曼头球摆渡,替补出场的科尔多巴左脚包抄破门,2-2!美因茨将比分追平。第78分钟,法比安-弗雷妙传,厄兹图纳利突入禁区左脚破门,2-3!最终美因茨在客场3-2击败FK吉兰,拿到小组赛首胜。

圣埃蒂安 1-1 安德莱赫特

第62分钟,拉克洛西斯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蒂耶勒曼斯主罚点球破门,0-1!安德莱赫特在客场取得领先。第94分钟,鲁克斯打入压哨进球,最终圣埃蒂安在主场1-1与安德莱赫特战平。

D组

泽尼特 5-0 阿尔克马尔

兹尤巴突前,久利亚诺和科科林两翼齐飞,哈维(数据) -加西亚和维特塞尔坐镇中场。第26分钟,克里希托传中,科科林禁区右侧攻门得手,泽尼特主场1-0领先。第48分钟,兹尤巴禁区内左脚攻门被挡,久利亚诺跟进破门,2-0!第59分钟,久利亚诺传中,科科林禁区内右脚破门,3-0!第66分钟,武恩滕斯禁区内放倒斯莫林科夫犯规,克里希托罚入点球,4-0!第80分钟,久利亚诺传球,沙托夫禁区前右脚劲射破门,5-0!泽尼特最终在主场5球大胜阿尔克马尔。

登达克 1-0 特拉维夫马卡比

第72分钟,霍尔甘传中,吉尔达夫门前包抄右脚破门,1-0!凭借这粒进球,最终登达克在主场1-0力克特拉维夫马卡比,拿到小组赛首胜。

E组

奥地利维也纳 0-0 比尔森胜利

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奥地利维也纳在主场0-0与比尔森胜利战平,双方各取一分。

罗马 4-0 阿斯特拉

罗马排出萨拉赫的单箭头,托蒂在身后,斯特罗曼和帕雷德斯坐镇中场。第13分钟,托蒂任意球,斯特罗曼远门柱包抄推射破门,罗马1-0领先。第34分钟,托蒂做球,萨拉赫禁区内左脚低射被门将扑出。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托蒂任意球右脚爆射,门将勉强将球托起,法齐奥近距离头球补射破门,2-0!

第47分钟,罗马左路高速突破传中,法布里西奥前点解围不慎将球碰进自家大门,比分变成了3-0!第54分钟,托蒂前场送出精妙挑传,萨拉赫心领神会插入禁区不停球直接凌空垫射,门将勉强挡了一下,皮球还是慢慢滚进大门,罗马4-0领先!这是萨拉赫新赛季第4粒进球。罗马最终4球大胜阿斯特拉。

罗马(4231):19-阿里森/13-佩雷斯(24-佛罗伦齐63')、20-法齐奥、44-马洛拉斯、3-小胡安/6-斯特罗曼(30-格尔森68')、5-帕雷德斯/8-佩罗蒂、10-托蒂、7-伊图尔贝/11-萨拉赫(4-纳因格兰57')

F组

毕尔巴鄂竞技 1-0 维也纳快速

阿杜里斯突前,苏塞塔和威廉姆斯两翼齐飞,劳尔-加西亚任前腰。第30分钟,贝尔纳特传球,阿尔瓦雷斯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42分钟,伊图拉斯佩传球,劳尔-加西亚左脚远射被挡出,随后德马科斯传中,阿杜里斯头球攻门又被化解。

第59分钟,毕尔巴鄂竞技同时换上2人,穆尼亚因圣何塞登场,伊图拉斯佩和苏塞塔被换下,随后劳尔-加西亚头球摆渡,贝尔纳特外围右脚劲射破门,1-0!最终毕尔巴鄂竞技在主场全取三分。

根克 3-1 萨索洛

第8分钟,波苏埃洛传球,卡雷利斯门前6码处右脚破门,根克主场1-0领先。第25分钟,波苏埃洛传球,苏西奇左脚抽射被门将挡出,拜利补射破门,2-0!第61分钟,波苏埃洛传球,布菲尔右脚攻门得手,3-0!第65分钟,佩莱格里尼做球,波利塔诺外围左脚劲射破门,3-1!萨索洛扳回一分。

G组

塞尔塔 2-0 帕纳辛纳科斯

圭德蒂突前,罗西在身后。比赛僵局直到第84分钟才打破,瓦斯传球,圭德蒂门前包抄近射破门,1-0!第89分钟,桑巴后场侵犯西斯托犯规被黄牌警告,瓦斯任意球直接破门,2-0!塞尔塔在主场如愿拿到3分。

阿贾克斯 1-0 标准列日

第28分钟,从切尔西(数据)租借来的特劳雷送出妙传,多尔博格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1-0!第84分钟,多姆佩传球,姆本扎外围右脚抽射打中右侧立柱弹出!最终阿贾克斯凭借多尔博格的进球在主场1-0小胜标准列日,小组赛2连胜。

H组

顿涅茨克矿工 2-0 布拉加

费雷拉突前,科瓦伦科在身后。开场仅5分钟,斯特潘伦科禁区内左脚攻门为矿工取得梦幻开局,1-0!第47分钟,弗雷德因假摔吃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矿工只剩10人应战。第56分钟,科瓦伦科抓住机会将比分扩大为2-0!10人矿工最终将2-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小组赛2战2胜。

根特 2-0 科尼亚体育

第17分钟,塞伊夫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1-0!根特主场取得领先。第33分钟,米利切维奇角球传中,内托头槌破网,比分变成了2-0!科尼亚体育随后疯狂反扑,但始终无法攻破莱内把守的大门,最终根特在主场2-0击败科尼亚体育,拿下三分。

I组

沙尔克 3-1 萨尔斯堡

沙尔克排出强阵,恩博洛突前,格雷茨卡在身后,迈耶和索普夫两翼齐飞。萨尔斯堡方面,西班牙射手索里亚诺突前。第15分钟,科拉西纳奇传球,格雷茨卡禁区内左脚攻门被挡出,随后格雷茨卡头球破网,1-0!沙尔克在主场取得领先。

第47分钟,卡莱塔送出乌龙大礼,比分变成了2-0!第58分钟,盖斯角球传中,纳尔多和恩博洛头球攻门连续击中门框,赫韦德斯门前近射破网,3-0!第72分钟,索里亚诺为萨尔斯堡扳回一分,3-1!最终沙尔克在主场3-1击败萨尔斯堡,小组赛2连胜。

克拉斯诺达尔 5-2 尼斯

巴洛特利继续为尼斯首发出战,第24分钟,耶德尔泽西克传球,斯莫洛夫门前包抄破门,克拉斯诺达尔主场1-0领先。第33分钟,埃布埃头球摆渡,若奥津霍左脚抽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0!第42分钟,萨尔传球,巴洛特利禁区前右脚大力抽射破门,2-1!这是巴神新赛季第5粒进球。

第65分钟,巴伊塞禁区内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主裁判处以极刑,若奥津霍主罚点球破门,3-1!若奥津霍梅开二度!第71分钟,埃塞里克传球,西普里安禁区内右脚破门,3-2!第86分钟,若奥津霍送出妙传,阿里禁区前右脚劲射破门,4-2!第93分钟,拉波尔德传球,阿里梅开二度,5-2!最终克拉斯诺达尔在主场5-2大胜尼斯。

J组

利贝雷茨 1-2 塞萨洛尼基

开场不到1分钟,斯科拉传球,科米琴科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1-0!利贝雷茨取得梦幻开局。第10分钟,斯科拉禁区内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阿塔纳夏迪斯稳稳罚入点球,1-1!第82分钟,莱奥瓦奇传中,阿塔纳夏迪斯头球破门,1-2!阿塔纳夏迪斯梅开二度!最终塞萨洛尼基在客场2-1逆转击败利贝雷茨。

佛罗伦萨 5-1 卡拉巴克

佛罗伦萨排出巴巴卡卡利尼奇的锋线组合,贝纳尔德斯基在身后,特略和奥利维拉两翼齐飞。第30分钟,卡拉巴克后卫约努萨德故意手球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客队只剩10人应战。第39分钟,卡利尼奇外围远射被挡出,随后巴巴卡跟进右脚破门,佛罗伦萨1-0领先!第43分钟,克里斯托弗罗传球,卡利尼奇禁区内左脚破门,2-0!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卡利尼奇做球,巴巴卡门前包抄破门梅开二度,3-0!

第59分钟,替补出场的维奇诺包抄攻门击中横梁。第63分钟,维奇诺做球,替补出场的萨拉特外围右脚远射破门,比分变成了4-0!第78分钟,梅德维德夫后场侵犯萨拉特犯规,萨拉特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5-0!萨拉特梅开二度!第91分钟,恩德洛武为卡拉巴克扳回一分,最终紫百合主场5-1大胜10人卡巴拉克,拿到三分。

佛罗伦萨(3412):12-塔塔鲁萨努/40-托莫维奇、4-德马约、18-萨尔塞多/16-特略、19-克里斯托弗罗、6-卡洛斯-桑切斯(8-维奇诺46')、15-奥利维拉/10-贝纳尔德斯基(25-基耶萨61')/30-巴巴卡、9-卡利尼奇(7-萨拉特61')

K组

比尔舍瓦哈普尔 0-0 南安普敦

圣徒在客场排出强阵,雷德蒙和肖恩-突前,克拉西、罗梅乌和普劳斯构建3中场体系,日本球星吉田麻也出战。第4分钟,普劳斯传中,范迪克头球攻门顶偏。第20分钟,克莱西传球,普劳斯外围远射打偏。此役双方都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都无法攻破对方大门,最终两队只能0-0互交白卷。

南安普敦(4312):1-福斯特/15-马蒂纳、3-吉田麻也、17-范迪克、33-塔吉特/4-克拉西、14-罗梅乌、16-普劳斯/42-赫斯基(11-塔迪奇35')/22-雷德蒙(23-霍伊别尔格85')、7-肖恩-朗

布拉格斯巴达 3-1 国际米兰观看视频集锦

坎德雷瓦帕拉西奥埃德尔三箭齐发,梅洛巴内加和尼乌库里构建3中场。第6分钟,梅洛解围失误,卡德莱茨面对门将冷静低射破门,1-0!第25分钟,布拉格斯巴达快发任意球,弗莱德克直塞,卡德莱茨单刀低射再下一城,2-0!第71分钟,帕拉西奥单刀突入禁区捅射破门,2-1!国米扳回一分,但在第76分钟,拉诺基亚肘击多卡尔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随后布拉格斯巴达任意球开出,马祖赫头球摆渡,霍莱克门前头球破门,3-1!最终布拉格斯巴达主场3-1击败10人国米,蓝黑军团欧联杯小组赛两连败。

L组

布加勒斯特星 1-1 比利亚雷亚尔(观看视频集锦

潜水艇在客场排出强阵,帕托和博雷联袂锋线,切里舍夫和多斯桑托斯两翼齐飞。开场仅9分钟,布鲁诺-索里亚诺送出妙传,博雷突入禁区右脚攻门得手,0-1!潜水艇取得梦幻开局,这是博雷为比利亚雷亚尔打入的处子球。第20分钟,穆里鲁门前右脚攻门为布加勒斯特星扳平比分,1-1!最终两队战成平局。

比利亚雷亚尔(442):13-费尔南德斯/22-卢卡维纳、5-穆萨奇奥、23-博内拉、3-何塞-安赫尔/8-多斯桑托斯、4-恩迪亚耶、21-布鲁诺-索里亚诺、7-切里舍夫(20-罗伯托-索里亚诺)/24-博雷(17-巴坎布)、10-帕托(19-卡斯蒂里奥)

苏黎世 2-1 奥斯曼利体育

第26分钟,福萨耶维奇放倒松巴赫勒犯规,但卡武塞维奇罚丢点球!第45分钟,库科里传球,松巴赫勒外围右脚远射破门,1-0!第73分钟,乌马尔传中,马赫尔禁区内右脚破门,比分变成了1-1!第79分钟,温特尔传中,卡武塞维奇头槌破网锁定胜局,2-1!卡武塞维奇将功补过。最终苏黎世主场2-1击败奥斯曼利体育。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