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国米1-3遭连败垫底 辫帅破门铁卫染红

欧联杯-国米1-3连败垫底 辫帅破门铁卫染红

帕拉西奥建功难救主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1时,2016-17赛季欧联杯小组赛K组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1-3负于捷克的布拉格斯巴达队,本赛季欧联杯小组赛两连败后积分垫底。布拉格斯巴达队瓦茨拉夫-卡德莱茨梅开二度,霍莱克攻入一球,国米帕拉西奥破门,拉诺基亚染红离场,安萨尔迪上演国米首秀。

精彩回放

国米对首发阵容进行较大调整,伊卡尔迪、佩里西奇梅德尔米兰达等绝对主力出任替补,中场标王若奥-马里奥,新援加布里埃尔-巴博萨等人因为财政公平法案的限制并未注册。帕拉西奥在锋线搭档埃德尔坎德雷瓦,两名青训新星米安格、尼乌库里出场。

开场主队率先发难,第6分钟,布拉格斯巴达队多卡尔直传,梅洛倒地放铲解围时出现失误,瓦茨拉夫-卡德莱茨前插距门14米处单挑门将低射破门。布拉格斯巴达1-0领先,国米本赛季8场双线赛事(联赛+欧联杯),7场都是率先丢球。

第25分钟,布拉格斯巴达趁裁判指挥人墙的时候下突然快发任意球,弗莱德克直传,卡德莱茨单刀突入禁区低射破门。裁判吹罚进球有效,布拉格斯巴达2-0扩大比分。

国米梦游般的状态仍在继续。第51分钟,卡德莱茨接到队友挑传突入禁区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汉达诺维奇,卡德莱茨挑射贴着门楣略略高出。国米用安萨尔迪换下丹布罗西奥,阿根廷边后卫加盟国米后上演首秀。

第62分钟,国米才有首次射正,帕拉西奥左路突入禁区小角度劲射被门将封出。第71分钟,帕拉西奥前场抢断后分球,伊卡尔迪、埃德尔连续传球,帕拉西奥突入禁区单刀面对门将捅射破门!国际米兰1-2迫近比分。这是帕拉西奥本赛季首球。

第76分钟,拉诺基亚争顶时手部击打多卡尔,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此前第46分钟他领到一张黄牌。国米10人应战。布拉格斯巴达队任意球开入禁区,马祖赫后点摆渡,霍莱克距门4米处头球破门!布拉格斯巴达3-1锁定胜局。第87分钟,埃德尔右路传中,伊卡尔迪中路头槌攻门被门将没收。第88分钟,伊卡尔迪直传,埃德尔单刀面对门将外脚背搓射空门,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

数据统计

欧联杯-国米1-3连败垫底 辫帅破门铁卫染红

数据统计

尽管国米在传球次数、控球率等方面占据一定优势,但是国米的无效控球太多、中后场传球偏多,前场传球失误过多,导致布拉格斯巴达的反击频频得手。就进攻质量和效率而言,布拉格斯巴达占得上风,国米因此完败。

出场阵容

布拉格斯巴达(4-4-2):33-库贝克/4-卡拉瓦耶夫、2-马祖赫、25-霍莱克、3-米卡尔-卡德莱茨(24-普尔克拉布,第73分钟)/17-切尔马克(21-拉法塔,第88分钟)、14-马丁-弗莱德克(30-尤里斯,第66分钟)、16-萨切克、22-霍尔泽尔/77-瓦茨拉夫-卡德莱茨、9-多卡尔

国际米兰(4-3-3):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15-安萨尔迪,第56分钟)、13-拉诺基亚、24-穆里略、95-米安格/27-尼乌库里(9-伊卡尔迪,第70分钟)、19-巴内加、5-梅洛/87-坎德雷瓦(44-佩里西奇,第62分钟)、8-帕拉西奥、23-埃德尔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