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曼联1-0胜索尔亚 鲁尼助攻伊布定乾坤

欧联杯-曼联1-0胜索尔亚 鲁尼助攻伊布定乾坤

伊布头球破门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2016-17赛季欧联杯A组第2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1比0小胜索尔亚,取得各项赛事3连胜。第69分钟,鲁尼助攻伊布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在连续一周双赛的情况下,曼联此役对阵容进行了局部轮换。伊布依旧领衔锋线,马塔、林加德和拉什福德身后埋伏,博格巴费莱尼双后腰。后卫线上,拜利和斯莫林搭档中卫,罗霍和弗苏-门萨一左一右,门将则是罗梅罗

第5分钟,佩特利亚克左路下底传中,柳贝诺维奇的包抄射门打高。第9分钟,马塔传中,费莱尼的头球攻门偏出左上角。第19分钟,伊布禁区外突施冷箭,球被对方球员封堵后变线稍稍高出横梁。第20分钟,马塔左侧角球传中,博格巴头球一蹭,拉什福德迎球一脚爆射,球重重砸在横梁下沿弹出。

第32分钟,伊布的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下。第39分钟,博格巴右路传中,马塔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两分钟后,罗霍左路下底传中,林加德的头球攻门被后卫封堵。紧接着马塔左侧角球传中,费莱尼头球攻门弹地之后稍稍高出横梁。

第66分钟,保利尼奥禁区线上的射门很有威胁,球被罗梅罗神勇扑出底线。第69分钟,弗苏-门萨右路突入禁区倒三角回传,鲁尼中路的包抄射门没有打正,伊布小角度头球攻门命中,曼联1比0领先索尔亚。

第79分钟,利帕蒂亚的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第85分钟,鲁尼右侧角球传中,费莱尼侧身凌空抽射稍稍偏出右上角。第89分钟,伊布的任意球攻门直奔右下角,但被门将扑住。最终,曼联1比0小胜索尔亚。

数据分析

欧联杯-曼联1-0胜索尔亚 鲁尼助攻伊布定乾坤

全场比赛,曼联15次攻门仅2次射正打入1球,索尔亚8次攻门1次射正没有入球。曼联的控球率高达72%,索尔亚只有28%。

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20号罗梅罗

后卫:24号弗苏-门萨(74分钟,11号马夏尔)、3号拜利、12号斯莫林、5号罗霍

后腰:6号博格巴、27号费莱尼

中场:8号马塔(74分钟,18号阿什利-扬)、14号林加德(67分钟,10号鲁尼)、19号拉什福德

前锋:9号伊布拉希莫维奇

索尔亚(4-4-2):

门将:1号舍甫琴科

后卫:6号卡梅纽卡、3号西瓦科夫、12号福斯特、95号索博尔

中场:20号卡拉瓦耶夫、24号格雷齐什金、4号柴可夫斯基(80分钟,5号格迪延科)、7号佩特里亚克

前锋:9号库拉奇(60分钟,11号保利尼奥)、22号柳贝诺维奇(76分钟,10号利帕蒂亚)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