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宇:助教带来新理念 球队默契度还需提升

刘晓宇:助教带来新理念 球队默契度还需提升

刘晓宇称球队默契度还需提升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记者 陈月泽)近日,上海男篮后卫刘晓宇结束了新加坡的热身赛,跟随球队一同回到了上海,并拍摄了一组帅气的西装写真照片。而在接受采访时刘晓宇表示,今年加盟球队的助教戈尔带来了不少新的理念,而这更需要全队去加紧进行磨合。

不久之后,上海队就将赶往美国休斯敦,参加在那里与火箭队的NBA季前赛。而在谈到最近一段时间热身赛的收获时,刘晓宇说:“收获肯定有吧,在新加坡的比赛也好,后面的比赛也好,毕竟是新外援嘛。戈尔教练来了也是有新的东西带过来,所以肯定有很多东西需要去磨合,通过一场一场打吧,到最后我觉得还达到了一些效果和目的吧。”

今年,上海队更换了两名外援,小外援是曾经NCAA的明星射手、得分能力超强的弗雷戴特,而内线外援则是今年在NBA选秀大会上首轮被凯尔特人选中的亚布塞莱。两名强力外援的加盟,让人们对于上海男篮未来的前景更多了几分期待。

而在谈到对于两名外援的看法时,刘晓宇则更加看重融入球队的默契程度。他表示:“默契程度上还有很大程度的提升空间,但是对于他们两个技术特点和打法,我们也是越来越熟悉,全队在配合上也会更好一点。”

刘晓宇:助教带来新理念 球队默契度还需提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sji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