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援:想用CBA当NBA的跳板 期待再见姚明

深圳新援:想用CBA当NBA的跳板 期待再见姚明

兰佩盼在中国再遇姚明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记者 陈月泽)不久前,深圳队新赛季的大外援兰佩已经抵达球队,并且开始参与训练。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兰佩也透露了自己选择CBA联赛打球的原因,并且表示希望在中国见到自己昔日的队友姚明。

“这是自己第二次来中国,两年前虽然自己代表欧洲的球队在中国打过季前赛,但已经忘了去的是哪座城市了,希望这次在中国能够去更多的地方游玩,观赏风景。”谈到自己此次加盟中国球队的感受,兰佩这样说道。

NBA生涯中,兰佩曾经在火箭队和姚明短暂地做过队友,而他也非常期待在中国再次见到这位老友。兰佩说:“我之前在火箭的时候和姚明是很好的朋友,我也非常崇敬他,尊敬他,他是很好的人,我在火箭的更衣室柜就在他旁边。我记得第一次走进更衣室的时候,姚明就对我说‘你好,邻居’。”

而在谈及自己选择CBA球队的原因时,兰佩表示其中重要的一点,是因为他想用CBA当做重返NBA的跳板。“第一,是CBA的赛程只有五个月,对我的身体恢复和职业寿命的延长会有帮助。第二,CBA是个充满竞争的联赛,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加入这个联赛,对于大个子来说做出加盟CBA的选择并不难。第三,许多NBA的球探也会关注CBA,所以我来这里比赛也是个不错的(受到NBA关注)的机会。”兰佩说道。

深圳新援:想用CBA当NBA的跳板 期待再见姚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sji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