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即将归队!四川主帅:他的作用非常大

四川主帅坦言哈里斯状态不佳 哈达迪即将归队

哈达迪即将归队

腾讯体育9月29日成都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8日,在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中国行首场比赛中,四川男篮以49比92大比分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四川男篮主帅杨学增表示,哈里斯状态不佳对于球队的备战有影响,而哈达迪 则会在近几日内归队。

“大家的拼劲儿还可以,但是实力上还有差距,在身高和对抗上都有不足。比赛中也暴露出我们在情绪和心态上的一些问题,在进攻不顺的情况下,大家没有拿出应有的耐心,打得相对来说有些急躁。”谈到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时,杨学增这样点评说。

随着赛季日益临近,作为卫冕冠军的四川队也在抓紧备战的脚步。谈到球队目前的状态时,杨学增说:“本土球员从训练和热身赛上,都有一定的收获,相对来说也比较好。但哈里斯的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哈达迪还没有报到,这些对于新赛季的备战也有一定影响。”

而当被问到哈达迪何时将会回归球队的时候,杨学增也给出了答案。他说:“他最近几天应该就可以归队,哈达迪在我们队作用非常大,但是不管怎么样,我们希望借助去年的基础,保持信心。只要我们能把平时的训练水平在场上发挥出来,我们在联赛也会有不错的前景和作为。”

哈达迪即将归队!四川主帅:他的作用非常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sji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