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名帅:中国篮球需更多刘炜 多和强队比赛

欧洲名帅:中国篮球需更多刘炜 多和强队比赛

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主帅为中国篮球提建议

腾讯体育9月29日成都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8日,在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中国行首场比赛中,莫斯科中央陆军以92比49击败四川男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中央陆军主帅迪米特里斯称赞了四川队老将刘炜的表现,并且表示中国篮球需要更多这样的球员。

“我们对待比赛的态度非常认真,因为在这里我们代表了欧洲篮球,虽然这是一场热身赛,但我们还是很认真地去打。我们的对手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因为这只是一场季前的比赛。”谈到对于比赛的总结,迪米特里斯说。

在迪米特里斯看来,中央陆军全场送出21次助攻,很好地诠释了欧洲篮球的特点。他说:“我们全场比赛一共送出了21次助攻,我认为这是对于欧洲篮球风格的很好诠释,我们积极地分享球,而当我们打出团队篮球的时候,场上经常会出现精彩的瞬间。事实上大多数欧洲球队的风格都是如此。”

迪米特里斯表示,欧洲篮球有着很多中国篮球发展可以借鉴的地方,“中国队有着高大的身材,但他们面临一个问题,就是如何发挥自己的特点更好地打球。至少从目前看来,我们打球的方式已经可以算是一种成功的模式。”他这样说道。

虽然率队轻松战胜了对手,但迪米特里斯依然对四川队老将刘炜的表现印象深刻。“对手的8号球员(刘炜),抱歉我不能准确地说出他的名字,但他是一个对待比赛很严肃的球员。我知道他,他曾经在国家队效力多年,他可以给队友传授很多的经验。”迪米特里斯补充道,“而中国也很需要更多这样的球员。同时中国的球队也需要和更多高水平的球队训练和比赛,这会让他们更快地提升。”

欧洲名帅:中国篮球需更多刘炜 多和强队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