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从未停止努力!阿联过去几年多次试训湖人

他从未停止努力!阿联过去几年多次试训湖人

阿联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过去几年当中,湖人曾对易建联进行过好几次的单独试训,可见,易建联前往洛杉矶并非是机缘巧合,而是多年来不间歇努力的结果。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过去几年时间里,湖人已经对易建联进行过好几次个人试训。由此看来,湖人选择易建联并非是一时头脑发热,也并非是单纯看重了中国的市场,而是真正被易建联的试训成果所打动。

2011-12赛季结束后,易建联回到CBA,但在这里,他从来没有停止自己的努力,尽管广东队这些年经历了沉浮,但易建联却还是那个易建联,他并未因为环境的变化降低要求,仍然是国内篮球的领军人物,这份坚持让他最终收获了惊喜,再度打开了前往NBA的通道。

正如阿联之前接受采访时所言:“回到NBA是最重要的事情,这需要通过自己的能力和努力突破自我,这是一个很有竞争性的舞台,每天晚上都会充满竞争。必须每天不断突破自己,在场上更有侵略性,无论进攻和防守都要做得更好,每个细节都是赢球的关键。”

在之前效力NBA的5个赛季里,易建联场均拿到7.9分4.9个篮板,相比较当年,如今的易建联心态更加成熟,也更具韧性,就像他自己所言:“我已经是全新的我。”

新赛季,阿联再度在NBA开启新篇章,在这里,也要祝他好运。

(猫大熊)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