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场均送10助攻不是我风格 仍未达到上限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上赛季总决赛,凯尔-欧文打出了出色表现,在前2场表现不佳的情况下他在后5场打出了火爆得分表演,这段经历给他注入了巨大的信心。

欧文:场均送10助攻不是我风格 仍未达到上限

欧文豪言仍未达极限

“时至今日,那样的锋芒我依然还有,”欧文说,“我要将它带到新赛季,我渴望赢球成为一个赢家,我渴望跟我的伟大队友们一起做到。”

一直以来,欧文因为偏重得分的打法饱受质疑,但是上赛季总决赛的成功坚定了欧文做自己的念头。欧文说:“总决赛前两场我的表现太蹩脚了,对于我应该怎么打,每个专家都发表了观点,说这个说那个的都有。但球队内部每个人都跟我说让我做自己,他们跟我说,‘你没必要成为谁,你不需要竭尽全力在决赛送出10-11次助攻。’就是这样,我欣然接受了外界的各种杂音,在那之后一切都很顺利。”

欧文喜欢单打,骑士主帅泰伦-卢干脆给欧文松绑,要求他增加侵略性,充分利用自己精湛的单打技术。欧文火力全开,“打脸”质疑者。在帮骑士夺冠后,欧文没有松懈。

“我必须得重新集中注意力,说实话我没想到这一切来得如此快,”欧文说道,“过去1年真的很棒,然后新赛季我们有更高的期待,我希望变得更好,我还有更高的上限。”

欧文才24岁,2016年他拿到了NBA总冠军,还在里约拿到了奥运会金牌。骑士主帅泰伦-卢说道:“欧文的上限非常高,我总是跟他说的一件事就是,他在进攻端毫无弱点。他能背打,能运球干拔投篮,能绕过掩护后投篮、抛投,面对大个他能完成进攻,其罚球命中率高达9成。拥有像他这样的家伙真的很棒,因为你可以把球给他,他可以扫除障碍直捣黄龙。总决赛抢七战他投中致命三分,那就是欧文,他渴望每晚站出来摧毁对手。”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场均送10助攻不是我风格 仍未达到上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