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联:未和沃顿沟通球场位置 仍不知道打哪里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中国球员易建联湖人的媒体日上表示,他现在仍然不清楚在湖人打什么位置,盛赞湖人2016年榜眼秀布兰登-英格拉姆。

阿联:未和沃顿沟通球场位置 仍不知道打哪里

阿联仍不清楚新赛季位置

“我仍然还不知道(我新赛季打什么位置),明天才是训练营第一天,我现在要做的就是为两个位置都准备好。”易建联说。以易建联的身高和技术特点,他可以出任中锋,也可以出任大前锋,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还没有就位置问题和他沟通。

对于易建联来说,接下来的训练营非常重要,他首先需要争取的是留队名额,而不是球场位置。易建联和湖人签订了一份1年800万美元的合同,但这份合同只保障了25万美元,他面临被裁掉的可能性。即便易建联留队,他新赛季能否拿满800万美元,仍然需要根据他的出场数决定。

在湖人内部,中锋和大前锋位置人满为患,阿联面临极大的竞争。在中锋位置上,湖人有蒂墨菲-莫兹戈夫、塔里克-布莱克、伊维卡-祖巴克等人。在大前锋位置上,湖人有朱利叶斯-兰德尔、拉里-南斯、洛尔-邓等人。这些球员的合同都是全额保障,阿联和他们竞争优势并不明显。

湖人年轻球员小南斯今天表示,沃顿已经通知他,新赛季会尝试不同的内线组合,比如说他和兰德尔的组合。从小南斯的话可以看出,他和兰德尔已经确定进入轮换。莫兹戈夫作为湖人夏天重金签下的球员,基本锁定先发中锋位置,阿联在湖人的前景并不明

“他(英格拉姆)是一个伟大的球员,非常年轻,技术全面,能够投篮,能够攻击篮筐。他看起来很瘦弱,但球风很强硬。”易建联夸奖英格拉姆说。(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联:未和沃顿沟通球场位置 仍不知道打哪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