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疯狂攒人品:没想过夺冠 争前四都很困难

瓜帅疯狂攒人品:没想过夺冠 争前四都很困难

迪奥拉称曼城(数据) 只考虑晋级下赛季欧冠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文/ESPN作者、曼城记者JONATHAN SMITH)在英超、欧冠、联赛杯取得完美的10连胜开局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现在球队距离他想要的状态还相去甚远,曼城也还没有想过英超夺冠,因为即使是英超前四对于曼城来说也非常困难。

在上轮联赛击败斯旺西后,曼城现在已经领先第2的热刺多达4分,当被问到曼城是否接近他想要的状态时,瓜迪奥拉连忙否认:“不,我们距离那个还很远,如果达到那个状态,就会变得非常无聊,我就可以回家了。我们希望变得更好,当你认为你已经完满了,为什么你还要继续努力呢?在足球界,永远都没有尽头,你总是可以踢得更好,不管是个人表现还是团队表现,因为对手总是会在每场比赛带来不同的东西。”

当被问到曼城是否能够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时,瓜帅说:“我不会认为在赛季初可以发生这样的事,我们最初关注赛季前热身,然后是欧冠附加赛,一场比赛一场比赛考虑,现在我们在考虑凯尔特人的比赛,然后会是热刺,这就是我们一直前进直到赛季末的方式,我们会看看我们的水平达到哪里,是否比对手更好。”

“我真挚地认为,晋级到下赛季欧冠会非常困难,曼联上轮踢得非常好,利物浦(数据) 更是如此,还有热刺、切尔西(数据)和阿森纳(数据 )埃弗顿本轮虽然输了,但他们也很强。”

对于穆里尼奥和孔蒂最近因为各自球队表现不佳备受批评,瓜迪奥拉也非常不理解:“人们缺乏尊重,教练甚至都不需要输掉3、4场比赛才会被批评,输1场就行。我们正在被杀死,教练们输掉一场比赛就会被疯狂批评,但人们需要理解,我们不可能赢下所有比赛,我们每场比赛都有可能输,输球有助于进步,变得更好。”

瓜迪奥拉还宣称,如果自己的球员们尽了全力但仍旧输球,他会原谅他们:“我说过许多次,我非常高兴,因为他们非常努力工作,他们知道所有人都在24小时为他们服务,他们可以踢得糟糕,但他们不能不跑,因为我们每次都要踢得更好,从一开始,第一堂训练课开始,许多人都非常努力,因此我们很开心,满意他们作为一个球员的职责,这就是我们赢下这么多比赛的原因,特别是这场。”

对于德布劳内的伤缺,瓜迪奥拉表示这不会影响曼城的表现:“凯文不会踢未来几场比赛,现在我们只需继续前进,在没有他的情况下赢下比赛,我们必须要做到。”

(飞翼)

瓜帅疯狂攒人品:没想过夺冠 争前四都很困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