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新季轰26球五大联赛第一 曼城多特靠边站

巴萨新季轰26球五大联赛第一 曼城多特靠边站

巴萨(官网 数据) 新赛季狂轰26球傲视群雄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撰文指出,在新赛季的各项赛事里,巴萨一共打入了26球,这个数字是欧洲五大联赛球队里最高的,超越了目前风头正劲的曼城(数据) 多特蒙德和拜仁。在客场赛事里,巴萨则场均打入3.25球,因此奔赴德国对阵门兴,巴萨的攻击力依然有保障。

在新赛季的西甲联赛里,巴萨一共踢了六场比赛,取得了四胜一平一负的战绩,打入了19球,仅仅丢掉6球,在欧冠联赛里,巴萨踢了一场比赛,打入了7球,也就是欧冠首轮,巴萨7-0横扫凯尔特人的比赛。综合来看,在新赛季的七场正式比赛里,巴萨一共打入了26球,场均进球达到了惊人的3.7个。

从欧洲五大联赛球队的火力来看,巴萨的火力是最强的,虽然瓜迪奥拉的球队保持全胜,但曼城在各项赛事的总进球数是22个,依然不如巴萨强劲,曼城目前在英超的前六轮打入了18球,欧冠打入4球。多特蒙德在新赛季的火力也非常的强劲,在德甲前五轮打入16球,在欧冠首轮打入6球,合计打入22球。拜仁慕尼黑在德甲前五轮打入15球,欧冠首轮打入5球,合计打入20球。

其实如果将西班牙超级杯也计算在内,巴萨的进球数字更为恐怖,那么巴萨在新赛季各项赛事的总进球数会来到31个。

本周中,巴萨将继续踏上欧冠之旅,他们的对手是德甲的门兴,虽然对手绝非鱼腩,但是巴萨在客场的进球数字也非常可观,四场比赛打入了13球,场均进球也有3.25个,而上个赛季同期的数字是1.9个,可见,宇宙队有足够的能力在客场带走3分。

当然,对于巴萨不利的一点是,梅西将因伤休战三周,巴萨的火力可能受到影响,不过宇宙队还有苏亚雷斯和内马尔压阵,他们的锋线攻击火力依然是欧洲顶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