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城灵魂伤停四周 缺阵多场无缘欧冠战巴萨

曝德布劳内肌腱受伤 缺阵四周错过多场焦点战

德布劳内伤病状况并不理想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文/ESPN作者) 在当地时间上周六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数据) 客场3-1力克斯旺西城。全取3分当然是个好消息,不过赛后有消息称,曼城中前场组织核心德布劳内在该场比赛中肌腱受伤,他将因此而缺席未来四周的训练和比赛。

在自由球场进行的该场比赛中,德布劳内在第81分钟因伤离场,当时外界便猜测他的肌肉出现了问题。而根据比利时媒体《最新新闻(Het Laatste Nieuws)》的报道,德布劳内将因伤缺席一个月。

若果真如此,那么德布劳内将错过曼城下周三对阵凯尔特人的欧冠小组赛,此外接下来对阵托特纳姆热刺、埃弗顿这两场英超焦点战,这位比利时国脚也将无缘参加。更加重要的是,下个月19日曼城将在欧冠小组赛中赴客场挑战巴塞罗那,届时德布劳内恐怕也无法随队出征。

下个月上旬,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将重燃战火,10月7日和10日,比利时国家队将分别对阵波黑以及直布罗陀,因伤缺席一个月的德布劳内也必将错过这两场国际比赛。

不过美联社随后报道称,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曼城方面才会公开德布劳内伤势的具体情况。

在曼城客场3-1击败斯旺西城之后,蓝月亮主教练瓜迪奥拉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道:“现在看来,德布劳内肯定是受伤了。今晚我们就将返回曼彻斯特,明天德布劳内将接受体检。对于曼城队来说,德布劳内是一名关键的球员,因此他的受伤实在是令人遗憾。从德布劳内反馈的信息来看,他似乎是肌肉出了问题,不过我不是医生,无法给出最终的结论。”

(宁远)

曝德布劳内肌腱受伤 缺阵四周错过多场焦点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