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顶尖跑者聚京城 助阵2016八百流沙极限赛

9月25日,2016八百流沙极限赛选手见面会在水立方举办,八百流沙极限赛创始人、行知探索总裁曲向东、赛事首席技术顾问邢波以及来自全球各地的越野跑名将出席了见面会,与跑友互动、交流经验,并为9月28日开赛的2016八百流沙极限赛预热助威。

针对今年赛事,八百流沙极限赛创始人、行知探索总裁曲向东表示,首届八百流沙极限赛的成功举办带给了我们很多惊喜,同时也帮助我们迅速积累的经验,今年我们采用了更先进的技术,帮助选手突破极限创造奇迹,可以说在第一届的基础上又迈进了一大步,因此今年的比赛更值得期待。

国际顶尖跑者聚京城 助阵2016八百流沙极限赛

八百流沙极限赛创始人、行知探索总裁曲向东

八百流沙开赛在即,全球越野跑名将齐聚京城

随着2016 八百流沙极限赛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主办方行知探索也邀请到来自英、法、美、德、意、捷克等全球各国的三十余位“大神级”跑者与中国的跑友零距离接触互动,其中不乏完成九大Eco冒险挑战赛及超过128场极限马拉松的“耐力王”马歇尔迪乌尔里希(Marshall Dee Ulrich)、2014年恶水超级马拉松冠军选手Harvey Lewis、三次完成UTMB撒哈拉地狱沙漠马拉松最年轻的完赛者Clement Dumont、在Global Limits Race中获得三次女子冠军的法国语言治疗师Vero,以及英国脊椎赛双赢冠军和记录保持者捷克选手Pavel、曾完成38个超级马拉松的中国香港资深跑者罗楚建等,他们许多都是首次来到中国参加极限赛,均表示对此次赛事充满期待。此外,首届八百流沙冠军赵紫玉、中国民间登山教父曹骏、中国耐力跑领军人物白斌作为去年参赛选手也来到现场与跑友们互动,分享了参赛经验。

国际顶尖跑者聚京城 助阵2016八百流沙极限赛

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跑者齐聚一堂

2015八百流沙极限赛冠军赵紫玉表示:“八百流沙是超级马拉松和越野赛的完美结合,对参赛选手来说是很大的挑战,但完成整个赛程也会获得很大的心灵震撼。”

另外,国内资深跑者、今年即将首次参赛的选手张东也分享道:“有了成功的举办经验和诸多新技术的加入,相信八百流沙赛事一定能成为国际一流越野赛。”

因工作关系未能到场的硬石100赛事总监、知名跑者戴尔-加兰德也通过视频表示:全长400公里的八百流沙极限赛需要参赛选手将全程要采用自导航、自负重、自补给、150小时不间断的方式完成挑战,希望各位选手在比赛中不仅能够突破极限,获得更好成绩,更能透过比赛深入接触和感受中国的悠久历史文化。”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即将到来的八百流沙挑战赛预热,更是中外跑者的一次深度交流,同时迎来诸多外籍跑者的加入,也标志着中国的越野跑产业开始逐步与国际接轨。

引入逆天“黑科技”,八百流沙首次实现150小时360°全程监控

此次见面会上主办方也透露了有关今年八百流沙挑战赛的一些技术细节,据悉今年主办方将引入更多的“黑科技”,实现赛事的150小时360°全程监控。

赛事首席技术顾问邢波就此次挑战赛加入的“黑科技”做了详细解读:“此次赛事采用了更先进的监控技术,除了通过每分钟刷新的GPS实时定位选手位置外,在沿途的休息站还铺设了通讯网络,实现信息的双向传输,一旦个别选手出现事故,也可以将救援等待时间缩减到最短。另外,此次赛事还启用了专业级固定翼无人机,可在30公里范围内完成全天6小时赛道巡航直播,除了面向全国跑友实时直播赛况外,更能够承担起救援任务,一旦遇到紧急情况可抢先提供五公斤救援物资,这无疑为整个赛事提供了更安全的保障。”

国际顶尖跑者聚京城 助阵2016八百流沙极限赛

赛事首席技术顾问邢波介绍此次赛事引入的黑科技

邢波进一步表示:“此次八百流沙赛段的80%无人区能够做到精准无延迟的实时监控的确十分难得,许多技术是首次应用在越野跑赛事中,可以说在定位技术方面,2016八百流沙极限赛已经远超过目前国际级赛事能够提供的支持。”

此外针对参赛选手,主办方今年还携手华大基因在赛前也提供专业运动基因检测服务,可令选手全方位的了解自身在运动中的优劣势,帮助跑者在训练和比赛中迅速提高成绩,同时进一步防范运动风险。

多项“黑科技”的加入不仅让选手更安全的参赛,同时也为关注比赛的跑者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和数据,完整呈现紧张刺激的赛事过程,这些因素都令2016八百流沙极限挑战赛备受期待。

据悉,交流会结束后,选手将立即奔赴敦煌进行物资准备、强制装备检查等最后行前工作,赛事将于 9月28日清晨正式开始,选手将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展开七天六夜的激烈角逐,经受体能与精神的双重极限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ely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