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将续约超级万金油 他让人们忘记23冠功勋

曝巴萨将续约青训新星 他让人们忘记阿尔维斯

罗伯托成巴萨(官网 数据) 重点续约对象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在与布斯克茨续约后,巴萨最近将会继续与其他合同即将到期的球星谈判,《世界体育报》披露,除了梅西、苏亚雷斯拉基蒂奇和特尔施特根外,巴萨还打算在近期与右后卫塞尔吉-罗伯托续上一份长期合同。

该报首先介绍道,巴萨最近计划与几名球队绝对主力续约,其中包括拉基蒂奇和苏亚雷斯,这两人目前与巴萨的合同都已经进入到第3年,鉴于他们的出色表现,新合同中薪水肯定会有明显提升。此外,梅西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续约阿根廷球王肯定也是重中之重,与此同时,在送走布拉沃后,特尔施特根的续约也将被提上议事日程,小狮王目前的合同也已经进入到第3年,将会在2019年到期。

不过,《世界体育报》却着重指出,除了以上4人外,巴萨高层和恩里克还特别关注另一名球员的续约问题,他就是本赛季坐稳巴萨主力右后卫位置的塞尔吉-罗伯托。在阿尔维斯今夏离队后,这名拉玛西亚青训出品已经成为球队主力,并在4场西甲里交出4次助攻的成绩单。罗伯托刚出道时主要踢中场,但也能踢其他位置,最终代替阿尔维斯,被恩里克改造为右后卫。

曝巴萨将续约青训新星 他让人们忘记阿尔维斯

目前,罗伯托的合同签到了2019年,据悉,巴萨已经打算将他合同中的毁约金从1000万欧元大幅提高到4000万欧元,防止他被曼联、曼城(数据) 、切尔西(数据)、巴黎、拜仁、尤文(官网 数据) 等豪门挖角。令人欣慰的是,罗伯托目前无意离开巴萨,但为了避免上述欧洲豪门出大价钱诱惑其转会,《世界体育报》披露,在巴萨续约布斯克茨当日,俱乐部就通知罗伯托经纪人奥罗比特吉准备续约谈判,巴萨也准备将这名小将的合同延长至2021年。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