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衫军5大难题:小刺客能否高光 谁来弥补特纳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随着新赛季的日益临近,各队都开始了季前训练营进行最后的备战。本周二,凯尔 特人将进行第一次公开训练。在训练营中,教练必须解决好各种问题,否则这些问题将在漫长的赛季中 被逐渐放大,下面我们列举了凯尔特人新赛季将面临的5大难题,包括霍福德的使用以及小托马斯的状态 问题等等。

绿衫军5大难题:小刺客能否高光 谁来弥补特纳

5、杰伦-布这赛季会出场多少次?

绿衫军5大难题:小刺客能否高光 谁来弥补特纳

史蒂文斯这两个赛季将凯尔特人梳理地井井有条,他也成为了联盟中最为出色的教练之一。如果非要鸡蛋里挑骨头的话,史蒂文斯最大的问题就在于对新秀的培养不够。在他手下唯一获得了稳定的出场时间的新秀就是“聪明哥”斯马特了,因此尽管杰伦-布朗贵为探花郎,他在新赛季仍然可能枯坐板凳,无法获得与他同年入选的新秀那样多的锻炼机会。

事实上,除了新秀的身份,杰伦-布朗的球风和技巧无可挑剔,他能够为凯尔特人带来想要的东西。在漫 长的常规赛时间里,凯尔特人需要这样的年轻人站出来分担压力,这对布朗来说绝对是个机会。杰伦-布 朗的身体条件十分出众,这让他在与NBA级别球员的身体对抗中不会吃亏,同时他还能结合强壮的身体与 速度,这在同龄人中是十分罕见的。

如果杰伦-布朗可以在训练营中征服史蒂文斯的话,相信他在新赛季会获得大把的上场时间;但如果他和史蒂文斯不能对上眼,可能他的第一个赛季也就这样被荒废了。

4、谁来弥补埃文-特纳离队后的空缺?

绿衫军5大难题:小刺客能否高光 谁来弥补特纳

对于近几个赛季没有一直关注凯尔特人的球迷来说,很难理解特纳对于球队具有多么关键的作用。接下来我们将解释为何凯尔特人死忠球迷会对特纳的离开反应如此巨大。

史蒂文斯教练对他手下的每名球员都充满信任,但在分差相近的关键时刻,他最信任的球员还是特纳。 特纳的离开让凯尔特人的处理关键球能力下降了一个档次,马库斯-斯玛特以及新秀特里-罗齐尔都可以 补上特纳的数据,但是他们难以弥补的是特纳的关键球能力。在比赛最后时刻掀起一波10-2的小高潮锁 定胜局,亦或是用一个中距离跳投遏制对手的反扑号角,在凯尔特人阵中,恐怕只有特纳能够承担如此 重要的作用了。

在史蒂文斯的战术板上,特纳一定要在比赛最后时刻站在场上,这样他的心里才会更放心。下赛季少了 特纳,史蒂文斯会让谁承担最后一投的重任呢?这是个值得考虑的问题。

3、小托马斯能否复制上赛季的高光表现?

绿衫军5大难题:小刺客能否高光 谁来弥补特纳

伊塞亚-托马斯上赛季被教练们票选为全明星替补球员,如果他下赛季能保持同样的状态,相信他仍然会获得教练们的青睐,继续在全明星赛中亮相。但问题是,小托马斯还能保持火热的状态吗?

首先,我们研究一下教练选择全明星球员的标准。有些教练偏重数据,有些偏重球队战绩,有些则看重二者的结合。这就是说,如果小托马斯想再次入选全明星的话,他必须要拿出22分+6助攻的数据,同时还要让凯尔特人比上赛季的同期战绩要高。

凯尔特人上赛季最终杀进了季后赛,但小托马斯在上半赛季的高光表现并没有给球队带来主场多的优势 ,他们也因此折戟首轮,输给了老鹰。因此,小托马斯这个赛季上半程的表现要比去年还好才可能继续 入选全明星。也就是说,在全明星投票结束的时候,凯尔特人的战绩必须在东部前三才可能让小托马斯最终挤进全明星,这对他来说难度比去年更大了。

2、谁将是球队的第15人?

绿衫军5大难题:小刺客能否高光 谁来弥补特纳

在新赛季正式开始前,每个球队可以有16名保障合同球员,但到了赛季开始则只能留下15名球员。如果 凯尔特人不做交易的话,谁将是最后被裁的那名球员呢?

目前看来,最有可能被裁掉的球员应该是二年级生R.J.亨特以及三年级生詹姆斯-杨。如果球队不能找到 合适的球队将他送出的话,杨离队的可能性更大一点。尽管杨只有21岁,他与凯尔特人的预期仍然差了不少。他在比赛中有明显的进步,但实话讲,杨距离凯尔特人的稳定轮换阵容还有很大的距离。

除了这个原因之外,凯尔特人还计划以老将底薪合同签回旧将杰拉德-格林,这样的话,杨在球队中就彻底没了位置。不过就算凯尔特人裁掉了詹姆斯-杨,亨特也不太可能留在队里,凯尔特人在今年的选秀第二轮摘得了前锋本-本蒂尔,并提供给他一份部分保障合同。这名6尺8的前锋在大学联赛中统领大东区联盟得分榜首位,他比亨特更具有成为球星的潜质。

1、霍福德会给球队带来什么影响?

绿衫军5大难题:小刺客能否高光 谁来弥补特纳

霍福德无论是个人生涯还是团队成绩都算得上成功,他在亚特兰大的9年时间里获得了无数个人荣誉,并帮助老鹰连续9年闯入季后赛。可以说,霍福德的名字足以写进亚特兰大的篮球史册了。

自从加入NBA起,霍福德每个赛季都尝到了季后赛的滋味,与他同级加入联盟的球员中还没有一个做到过这一点。在搞定霍福德之后,波士顿一定会比上赛季赢更多比赛,这一点毋庸置疑。但霍福德和凯尔特人真正的挑战是在季后赛。从2012年起,凯尔特人就没有迈过季后赛首轮这道坎。找来霍福德担任球队领袖实际上就是为了在季后赛中有所突破,而不单单只是为了打进季后赛。

在今年夏天的所有自由球员里,霍福德是最契合绿衫军目标的人选,不仅仅是从球场上的表现来看,还有他天生的领袖气质。即使身边队友变了一波又一波,霍福德仍然连续9年带领老鹰闯进季后赛,这足以证明他的实力和定力。在这9次季后赛之旅中,霍福德5次闯入第二轮或者东部决赛,4次折戟季后赛首轮中,还有一次是因为霍福德的胸肌撕裂赛季报销所致。

如此看来,霍福德不仅仅是季后赛门票的象征,更是一支球队能够继续走下去的基石。下个赛季,霍福德和凯尔特人肯定会经历各种起起伏伏,但对绿衫军来说,霍福德的到来一定是一笔稳赚不赔的买卖,他们有机会在东部出人头地了。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衫军5大难题:小刺客能否高光 谁来弥补特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