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季梦幻阵容后卫排行榜 库里仅第三谁第一?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2016-2017赛季NBA即将硝烟再起,每年这个时候雅虎梦幻NBA对所有球员有一个综合预测排名,而之后会对各个位置的球员进行细分预测排名。相对于中锋与前锋的排名,后卫榜单尤其引入关注。这份榜单共包含有20个后卫的名字,可以说是在各自球队的后场绝对主力,我们着重来看一下榜单TOP 5。

新季梦幻阵容后卫排行榜 库里仅第三谁第一?

哈登与韦少

第五名 约翰-沃尔

位置:控球后卫

效力球队: 华盛顿奇才

尽管上赛季未能帮助奇才队杀入季后赛,但是沃尔场均可以得到19.9分10.2次助攻(联盟第三)4.9个篮板和1.9次抢断,打出来很多职业生涯新高。在休赛期沃尔给双膝都做了手术,现在还尚未恢复到满血状态,但是相信更加健康的沃尔会在新赛季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第四名 克里斯-保罗

位置:控球后卫

效力球队:洛杉矶快船

保罗的表现一直十分稳定,在过去三个赛季场均能拿下19分,10助攻,4+篮板外加2次抢断。过去的两个赛季,他只缺席了球队的8场比赛。上个赛季格里芬和保罗相继受伤让快船队止步于季后赛首轮,相信伤愈归来的快船在新的赛季可以在保罗的率领下走的更远。

第三名 史蒂芬-库里

位置: 控球后卫/得分后卫

效力球队:金州勇士

如果不是杜兰特加盟勇士,这位全票当选上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的超级球星本来可以在这份榜单上排名第一。但是杜兰特来到勇士后,每位勇士队的主要球员都将得去做一些牺牲。新赛季开始前我们都不知道这样的改变会在库里身上有什么影响,但是可以明确的是他不再可能场均还可以拿到30分,但是在其他数据方面(助攻,抢断,篮板)会更好看。毋庸置疑,他还会继续三分表演,因为有杜兰特这样的得分尖刀在场上吸引防守,库里可以有很多空位机会去尝试三分投篮。

第二名 詹姆斯-哈登

位置:小前锋/得分后卫

效力球队:休斯敦火箭

2014-2015赛季哈登还是常规赛MVP票选第二,而2015-2016赛季他却没有进入联盟任何最佳阵容,因为火箭队上赛季的战绩没有达到预期。但是,单从数据上看,哈登上赛季表现也很抢眼,场均29分,6.1个篮板,7.5次助攻外加2.9个三分。这个赛季他将会在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下打球,相信会发挥出更好的表现。库里和杜兰特在金州抱团,哈登将是梦幻排名第一的有力竞争者。

第一名 拉塞尔-维斯布鲁克

位置: 控球后卫

效力球队: 奥克拉荷马雷霆

新赛季的雷霆队没有了曾经的杜威二少组合,而只有维斯布鲁克单枪带领球队前行。在杜兰特因伤缺席比赛的那些日子里,我们早就见识到了维斯布鲁克到底有多恐怖。上个赛季维斯布鲁克总共贡献了18次三双,这也追平了魔术师约翰逊在1981-1982赛季的常规赛三双记录。本赛季将没有人跟他争抢球权,维斯布鲁克必将继续打来开挂表演。如果你手握状元签,应该首选维斯布鲁克。

完整排行:

1.拉塞尔-维斯布鲁克

2.詹姆斯-哈登

3.史蒂芬-库里

4.克里斯-保罗

5.约翰-沃尔

6.达米安-利拉德

7.吉米-巴特勒

8.肯巴-沃克

9.凯尔-洛瑞

10.维克多-奥拉迪波

11.CJ-麦科勒姆

12.克莱-汤普森

13.伊赛亚-托马斯

14.凯里-欧文

15.埃里克-布莱德索

16.尼古拉斯-巴图姆

17.布兰登-奈特

18.格兰-德拉季奇

19.德玛尔-德罗赞

20.杰夫-蒂格

(Akonplus)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新季梦幻阵容后卫排行榜 库里仅第三谁第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