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何时登陆NBA?火箭经理:计划明年拥有他

周琦何时登陆NBA?火箭经理:计划明年拥有他

周琦能在明年登陆NBA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近日在接受美媒采访时,莫雷表示火箭计划明年拥有周琦。换言之,大魔王有望在2017-18赛季,加盟NBA。

火箭今年用次轮第43顺位选中周琦,不过随后双方经过多轮协商后作出共同的决定,周琦将继续留在CBA,代表新疆队征战。至于何时他能登陆火箭,进军NBA,莫雷的这番言论,显然是给出了具体答案。

周琦何时登陆NBA?火箭经理:计划明年拥有他

莫雷再谈周琦

除了周琦自身需要继续提升外,火箭如今内线也是人满为患。尽管霍华德离队,但卡佩拉、内内、安德森、哈雷尔以及另一位新秀奥努阿库,已经占据5个名额,除此之外火箭据悉还将与莫蒂埃尤纳斯续约,双方的新合同正在商讨之中。

两周前周琦前往美国进行特训,还曾与莫雷吃饭。为此莫雷特意晒出他与周琦一起吃饭时的场景,并表示“周琦是继姚明后,中国最优秀的球员”。而新疆队的总经理侯伟也透露,他与莫雷已经进行了通话,莫雷介绍了周琦在休斯敦特训的情况,并表示周琦的进步很快。

周琦目前已经回国,火箭为此还特意派出一名体能师跟随周琦前往新疆,这也从一个侧面证明,火箭对于周琦的重视程度。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