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切科:泰达没把握住机会 申花两人改变比赛

帕切科:泰达没把握住机会 申花两人改变比赛

帕切科总结比赛

腾讯体育讯 1比3输给上海申花泰达队主帅帕切科赛后明显有些失落。对于比赛,他这样认为,“比赛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好,基本主导了比赛,只是在角球时丢球。我们的首发球员都在三天前踢了关键战。不过上半场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下半场也很努力,扳平了比分。在1比1之后,我们加强了进攻,几乎可以反超,但没有把握住任何一个机会。申花马丁斯和莫雷诺是能改变比赛的球员,他们有一个机会就把握住了。虽然输了比赛,但我为队员感到高兴。两个球队状态不同,他们在争亚冠,我们在保级,虽然积分榜差距很大,但这场比赛踢得差距不是很大,相信经过一定的时间,球队的磨合会越来越好。我们一度有赢球的机会,但和优秀球员比赛,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就像拜仁和汉堡的比赛,最后一些细节会左右结果。”

对于惠家康的表现,老帕表示:“中场休息时候我也强调了争抢头球,球队没有按照训练要求来,大家在等待着球砸到脑袋上,应该迎着球的方向去头球。还有就是定位球我们要求很多球员都可以主罚,蒙特罗、惠家康、小胡、周通都可以。我觉得小惠通过他自身努力,不久之后会成为国家队一员,不管是突破传中都很出色。”

最后时刻,李源一的失误,让申花攻入了第三球。对此,老帕这样评价爱将,“输球的时候,我们经常会找负面和消极的地方,赢球就会找积极的地方。李源一可能是体能的问题,受到一些影响,导致他信心不足。包括胡人天,表现也不像之前那样好。还是要看整体表现,不能因为失误不信任他们,我还是对他们很信任的。还有就是我带队两个月的时间,队员们磨合技战术也才两个月,对方则是配合了九个月。我们在不断进步,场上表现也越来越好。虽然输了,但表现不代表最终比分,我相信球队会越来越好。还有对手周三也是轮换了,我们没有。我们在场上没有比他们差,只是机会把握能力没有那么强,而且丢了第二个球后心态有变化。”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