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弃踩场保持神秘 泰达摘花帕切科已有办法

申花弃踩场保持神秘 泰达摘花帕切科已有办法

帕切科

新报讯【记者 赵睿】保级压力陡然减轻,轻松的氛围重新回到泰达队身上。队伍热身时,帕切科没有如同以往那样亲力亲为,而是和领队刘学宇一起跑圈,足见他的心情十分不错。帕切科表示,期望球队能延续上轮击败亚泰的状态,在主场击败申花队。

昨晚踩场训练,欢快的笑容再次浮现在队员们脸上,在抢圈训练中,大家还互相开着玩笑,气氛极为轻松。帕切科没有跟随队员做热身活动,他这样解释:“在我执教之后,需要一段时间来了解队员的身体状态和情况,这个时间比我想象的快。”之前一段时间,帕切科既要跑圈,又参与分组对抗,“运动量”并不算小,以至于训练结束后有时也需要做冰敷来缓解腿部的不适。

帕切科表示,球队目前状态很好,队员们都保持轻松的心态,这对打好与申花以及后面的比赛非常有帮助,“现在球员心态更好,拿到了应有的分数,后面也会踢出更精彩的比赛。从以前的经验来看,还有6分就能完全保级成功,但不能满足于此,这场我们依旧要取得胜利。即使保级了,每场比赛我们都会争胜。”

考虑到上轮球队表现不错,帕切科透露对阵申花时,人员与战术还会延续上一场的安排。不过,申花在周中足协杯比赛中雪藏了大部分主力,显露出对泰达的重视,而且昨晚还放弃了踩场,保持了足够的神秘。但帕切科表示非常了解申花,泰达并不惧怕对手,“我们对于上海的情况也很了解,没有什么秘密可言,我相信两支球队很了解彼此。”帕切科透露,泰达已经找到了抑制申花的办法。

另外,22日泰达与亚泰的预备队比赛中,因伤病远离外界视野许久的左后卫赵宏略踢了45分钟,这只是他复出的第一步。按照俱乐部的计划,本赛季完成保级任务之后,将给新人锻炼机会,为队伍明年“优化组合”做准备,赵宏略在左后卫位置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本版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