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辽足2-0延边 詹姆斯破僵后伤退乌贾建功

腾讯体育9月24日 中超第26轮打响一场东北德比,辽宁宏运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延边富德。开场后,辽足持续威胁到延边城池,并且由詹姆斯在第14分钟打破僵局,但詹姆斯随后拉伤大腿被维多西奇换下,补时阶段乌贾建功,辽足2-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半场-辽足2-0延边 詹姆斯破僵后伤退乌贾建功

辽宁队半场领先

第2分钟,金承大面对两名辽足防守球员挑球过人,被杨善平一把拽倒,池忠国操刀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石笑天 飞身扑出底线。第4分钟,金泰延将球交给禁区前沿的刘尚坤 ,刘尚坤拔脚便是怒射,皮球被池文一扑了一下后稍稍偏离目标。第10分钟,张野 禁区前沿将球分到右路,郑涛插上一脚爆射飞上看台。

第11分钟,郑涛右路传中,乌贾门前力压延边后卫头球攻门,但稍稍高出横梁。第12分钟,詹姆斯禁区前沿将球分给乌贾,乌贾顺势直塞禁区,但金泰延推射远角被池文一将球没收。

第13分钟,辽足掷出前场界外球,乌贾头球将球摆渡给詹姆斯,詹姆斯拿球杀到延边禁区前沿,面对出击的池文一,一脚推射得手,辽足主场打破僵局,1-0,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的第14粒进球。

GIF-詹姆斯抹过金弘宇 推射破门助辽足1-0延边

詹姆斯进球回放

第19分钟,詹姆斯禁区前沿拿球被裴育文放倒,阿萨尼任意球大力轰门被延边人墙挡出。第21分钟,詹姆斯禁区内将球横敲给插上的杨宇,可惜杨宇的推射被池文一神奇用身体挡出。第27分钟,金泰延右路传中,池文一出击单掌将球托出底线,郑涛角球送到后点,后点球员头球摆渡到点球点附近,乌贾侧身凌空抽射被延边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

第35分钟,杨善平阻挡突破的斯蒂夫犯规,池忠国将任意球送到禁区,河太均抢在出击的石笑天之前头球后蹭将球送入球网,不过边裁举旗示意河太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但从慢镜来看,此球只在毫厘之间。第39分钟,詹姆斯带球时拉伤大腿被维多西奇换下。

半场-辽足2-0延边 詹姆斯破僵后伤退乌贾建功

河太均越位 破门无效

上半场补时阶段,麦克右路将球送入禁区,乌贾胸部停球,随后侧身凌空抽射,池文一扑救不及,皮球钻入死角,辽足将比分扩大为2-0。

半场-辽足2-0延边 詹姆斯破僵后伤退乌贾建功

乌贾破门回放

辽宁宏运首发阵容

门将:28-石笑天;

后卫:31-刘尚坤、21-阿萨尼、5-杨善平(34’黄牌)、11-郑涛;

中场:33-麦克、8-张野、20-金泰延、6-杨宇;

前锋:12-詹姆斯(第39分钟 13-维多西奇)、37-乌贾

替补:24-张振强、3-吴高俊、9-肇俊哲、13-维多西奇、14-王皓、17-王亮 、27-胡延强

延边富德首发阵容

门将:22-池文一;

后卫:16-吴永春、20-崔民、25-金弘宇(第23分钟 17-朴世豪)、12-姜洪权;

中场:19-李浩、23-裴育文(15’黄牌)、8-池忠国、10-斯蒂夫;

前锋:18-河太均、9-金承大

替补:1-尹光、6-李勋、11-崔仁、13-金波、17-朴世豪、24-李浩杰、29-艾合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