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距上岸仅差一胜 延边盼东北德比完成双杀

腾讯体育9月24日 中超第26轮的比赛今天继续进行,下午打响的东北德比中,辽宁宏运主场迎战延边富德。虽然上轮比赛,辽足客场2-6遭恒大横扫,但本轮坐镇主场只要取胜,辽足即可提前上岸,而延边在基本宣告保级成功的情况下,朴泰夏的任务就是率领球队止住客场连续失利的窘境。

看点一:辽足上岸还差一胜

前25轮过后,辽足拿到了29分,距离保级及格线还差一场胜利。此番东北德比坐镇主场,辽足的目标就是拿下“客场虫”延边提前上岸。

看点二:遭连败,辽足盼主场回勇

上周的一周双赛,辽足惨遭连败,先是在补赛中0-2完败给国安,客场与卫冕冠军恒大的对决,辽足又是2-6惨败。不过与恒大的对决,辽足雪藏了多名主力,詹姆斯、阿萨尼、维多西奇和乌贾各打半场球,马林有意留力与延边的对决。

辽足距上岸仅差一胜 延边盼东北德比完成双杀

辽足距上岸仅差一场胜利

看点三:辽足继续坐镇铁西御敌

原本赛季末的最后3个主场,辽足将移师沈阳奥体中心御敌,不过由于奥体中心经历了12强赛之后,仍然不符合中超比赛的要求,辽足的最后3个主场将继续放在铁西体育场。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周中的补赛0-2不敌国安之外,辽足本赛季在铁西进行的其余6场比赛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这也是球队有信心从延边身上拿到3分,从而提前保级的信心所在。

看点四:辽足延边皆有大将缺阵

辽足方面,孙世林 因为对伊尔马兹竖中指,被足协追加禁赛4场,倪玉松在和恒大一役又吃到黄牌,导致本场比赛累积4黄停赛。但延边同样有球员无法出战,后防中坚尼古拉仍处在禁赛期,此外尹比加兰因伤继续缺阵。

看点五:辽足复仇or延边双杀

两队中超史上的首次交手,辽足客场1-4惨败给延边,面对升班马吃到如此一场败战,辽足回到主场也是希望完成复仇。而对于延边来说,如果本轮能拿下辽足,将是他们升上中超以来第一次对一支球队完成双杀。

辽足距上岸仅差一胜 延边盼东北德比完成双杀

延边盼双杀辽足

看点六:延边欲止客场颓势

延边是中超典型的主场龙球队,在客场的战绩一塌糊涂,此前12个联赛客场1胜2平9负,是中超中在客场输球场次最多的球队。对阵辽足之前,延边又在客场吃到3连败的战绩,3场比赛仅打进1球却丢掉6球,除了输给国安之外,还不敌亚泰力帆两支保级球队,与辽足的对垒,朴泰夏也是希望率队止住客场连败的颓势。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