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朴泰夏:辽足肯定会死拼 延边数主力因伤缺阵

腾讯体育9月23日 中超第26轮辽宁沈阳宏运主场对阵延边富德的比赛明天将在沈阳铁区体育场打响,积分已经达到32分基本提前保级的延边富德队可谓“无欲无求”。延边队主教练朴泰夏在今天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从目前的积分形势上来看,不用想就知道辽宁队肯定要在比赛中死拼,拿到保级的三分。尽管我们客场战绩不佳,但延边队也要力争获胜。”

朴泰夏:辽足肯定会死拼 延边数主力因伤缺阵

延边主帅朴泰夏(资料图)

朴泰夏表示;“辽宁队昨天临时更换了主场,这里比我们想象的还要远。从目前的积分形势上来看,不用想也知道辽足会以怎样的态度来迎战明天的比赛,他们肯定要死拼到底,力争三分提前保级。经过上一个客场后我们也知道了该如何在客场备战,我们队在客场的成绩一直不好,比赛的结果,是由我们的对比赛的态度来决定的,所以我们会做好充分的准备,争取这场比赛的胜利。”

延边队刚刚在客场打完国安,紧接着客场挑战辽足,而且辽足主帅马林表示这场比赛志在必得。对此,朴泰夏表示:“在这么短的时间连续打三场比赛对我们队员体能上是考验,我们球队有几名主力球员却不能上场比赛,但这不能成为比赛打不好的借口。我们还是要全力赢得比赛,我们客队成绩不理想,但这不是短期能解决的问题,不管结果如何在场上我要求队员们要全力拼搏。”(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