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扬周日实力精析:国米再接再厉 米兰或遇险

西汉姆VS南安普 推荐:30

西汉姆目前陷入极度低迷之中,各项赛事遭遇4连败,近两轮更是大比分输球,球队的防线形同虚设。南安普上轮击败斯旺西,拿下了本季的首场胜利,球队本季的实力也是大幅下滑。西汉姆目前攻强守弱,南安普此番作客有取胜机会。

科隆VS莱比锡 推荐:13

科隆开局表现上佳,目前保持零失球,两个主场则是拿下全胜(未计周中赛事,下同)。莱比锡虽然是升班马,但开局强势,自主场击败多特之后一发不可收拾,上轮作客4:0大胜汉堡。本场双方基本面旗鼓相当,平局结果最有可能,其次略微看好一些主胜。

国米VS博洛尼 推荐:3

国米在遭遇开局危机后,上轮却是出人意料的主场击败了尤文(官网 数据) ,这无疑于给球队打下了一针强心剂。博洛尼目前只在升班马卡利亚身上拿到一场胜利,两个客场均是大比分失利,球队的作客战力还是极为有限。本场可以看高势头上的国米。

索洛VS乌迪内 推荐:31

萨索洛如果不是在与佩斯卡的比赛中出现低级失误,派上未注册的球员,目前已经可以高居积分榜前三。球队近3个主场拿下连胜,战斗力相当强悍。乌迪内作客能够击败AC米兰纯粹是运气,此番再度作战难有胜算。

佛罗伦VSAC米兰 推荐:3

佛罗伦开局表现中规中矩,仍是表现出了争夺欧战资格球队的实力。AC米兰目前的阵容与强队相比已经存在明显距离,而新主帅蒙特拉目前仍是处在战术摸索阶段,进攻乏力,防线问题多多,本场作客凶多吉少。

比利亚VS奥萨苏 推荐:3

比利亚此前临阵换帅带来恶果,战绩糟糕,但所幸近期各线赛事拿下3连胜,已走出低谷。奥萨苏此前跌入西乙,本季重回甲级后至今还未有胜绩,球队的实力显然很难在西甲立足。本场可以追捧势头渐起的主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胜负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