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爵士签悍将曾在中国打球 上赛季场均砍18+15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据《Deseretnews》报道,爵士与前锋埃里克-戴森签下了一份训练营合同。

爵士签悍将曾在中国打球 上赛季场均砍18+15

埃里克-戴森签约爵士

戴森身高2米06,体重达到116公斤。上赛季他在菲律宾联赛的黑水精英队打球,场均可以拿到18.2分15.2篮板4.7助攻2.3抢断2.2盖帽,这样的数据,可谓威震菲律宾联赛。

这名球员同时也是一位标准的流浪汉,他先后为多米尼加、日本、韩国、菲律宾、伊、中国、法国、波多黎各,8个国家的11支球队效力。2014年,他还曾加盟NBL联赛的黑龙江丰绅队,不过这支球队于2015年,由于薪资纠纷的缘故宣布退出NBL。

2007年,戴森参加选秀,但未被选中,紧跟着他便为发展联盟的奥斯丁公牛队效力。这位1984年出生的老兵唯一的NBA经历,便是曾作为临时工,为马刺打过4场比赛。

在此之前,爵士先后签下了昆西-福特亨利-希姆斯等人,这意味着戴森需要与这些球员争夺留队的名额。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爵士签悍将曾在中国打球 上赛季场均砍18+15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