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主场打延边志在必得 对手打法值得学习

腾讯体育9月23日 中超第26轮辽宁沈阳宏运主场对阵延边富德的比赛明天将在沈阳铁西体育场打响,目前积分为29分的辽足只要获胜,就基本提前保级成功,因此本场比赛的结果对辽足保级至关重要。今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辽足主帅马林表示:“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这场对我们至关重要的比赛我们是志在必得的,争取战胜对手提前保级。”

目前辽足积29分排在联赛第12名,是6支积分未到30分的保级球队中,形势最为乐观的一支,在赛程安排上,未来辽足将要遇到的对手都与自己实力相当,因此对于明天的比赛 马林表示:“明天两个队的比赛应该说对我们来讲至关重要,一是在我们的主场,二是因为一旦我们取得比赛胜利,这对我们今年的保级有很大帮助,可以说基本就上岸安全了。明天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志在必得的比赛,目前我们队的所有队员都能上场比赛,身体状态很好。”

马林:主场打延边志在必得  对手打法值得学习

在上半赛季与中超新军延边的第一次交手时,辽足在客场大比分1比4落败,这回回到主场,辽足是否制定了一些措施,来限制延边。对此马林表示:“延边富德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他们继承了朝鲜族球队的风格,在主场的战绩很出色。在攻防转换的速度和持续时间上,我认为他们是在中超做的最好的球队,值得我们学习。针对延边队,我们也在研究一套限制他们的方法,希望明天我们发挥出色,有个理想的结果。”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辽足队长杨善平表示:“明天比赛我们的队员不需要任何动员,我们就是要取得胜利,跳出保级泥潭。我们都很清楚这点,所有人都不希望将保级悬念留在最后一刻。”(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