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我能成为联盟最强球员 火箭有机会夺冠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文/Calvin Watkins ESPN撰稿人) 火箭今天召开新赛季媒体日,詹姆斯-哈登表示他既能做好防守也能做好进攻,他想变得更强并成为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想带领火箭打出一个成功(夺得总冠军)的赛季。

哈登:我能成为联盟最强球员 火箭有机会夺冠

哈登想成联盟最强球员

火箭在新赛季有了新的气象,从德怀特-霍华德等人的离开,到埃里克-戈登莱恩-安德森等新人的加盟,都表示他们希望得到新的气象。而在最近,火箭还和雄鹿完成一笔交易,用前锋迈克尔-比斯利换来了后卫泰勒-恩尼斯

恩尼斯的加盟,让火箭拥有了三名控球后卫,另两位分别是帕特里克-贝弗利和帕博罗-普里吉奥尼。贝弗利是一位攻弱守强的球员,普里吉奥尼已经39岁了,所以他们的短板都非常明显。恩尼斯只有22岁,而且身高达到1.91米,尽管还不清楚他在火箭能打出怎样的表现,但是至少多给了火箭一份期待。“我想在这个重要的位置上,给主教练尽可能多的选择。”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说。

其实无论是贝弗利、普里吉奥尼还是恩尼斯,他们都不会成为火箭进攻的主要组织者,因为这个重任还是会由哈登承担。在今天的媒体日上,哈登给人的感觉明显不同,因为在霍华德离开之后,他知道这是他一个人的球队。对火箭来说非常重要的是,如今的哈登有着非常健康的身体。“我的身体是完美的。”哈登说,“整个夏天我都在训练馆里。”

更令火箭感到欣喜的是,哈登主动在照镜子,因为他在寻求变得更好。“我知道我既能做好防守,也能做好进攻。”哈登说,“上赛季是一个污迹。我们都会经历那样的事情。”

当然,哈登还需要更好地承担起领袖的职责,多关注队友的变化,就是一名领袖应该做的事情。很显然,哈登一直在关注小将克林特-卡佩拉,因为在新赛季当中,卡佩拉要承担填补霍华德离去的空缺的重任。“卡佩拉已经变得更加强壮了。”哈登说,“他准备好了。”

据卡佩拉自己透露,今年休赛期他的体重增加了9-10斤。

最后,哈登也不忘谈及他自己和火箭的目标。“我想变得更强,我一定能做到这一点,我认为我能成为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哈登说,“至于新赛季的目标,没有夺得总冠军的赛季都不是成功的赛季,我认为我们完全有机会打出一个成功的赛季。”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我能成为联盟最强球员 火箭有机会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