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图雷狂喷经纪人:你别再乱说话 我想留曼城

曝图雷狂喷经纪人:你别再乱说话 我想留曼城

图雷狂喷经纪人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据《footylatest》网站报道,在得知塞鲁克再次炮轰瓜迪奥拉之后,怒不可遏的亚亚-图雷与自己的经纪人发生了冲突,而在塞鲁克的这番言论之后,亚亚-图雷意识到自己的曼城(数据) 生涯走到了尽头。

接任巴萨(官网 数据) 主帅一职之后,瓜迪奥拉有意重用布斯克茨,这意味着亚亚-图雷主力位置不保,在要求瓜迪奥拉确认自己的主力位置未果之后,亚亚-图雷愤而转投曼城。而在瓜迪奥拉今夏接手曼城之后,媒体普遍预测亚亚-图雷会离开曼城,然而,科特迪瓦后腰却意外的选择了留队。

在瓜迪奥拉9月初公布的曼城欧冠25人大名单中,亚亚-图雷落选,这引发了其经纪人塞鲁克的不满,“瓜迪奥拉如果率领曼城赢得欧冠冠军,那我会去英格兰在电视上公开称赞他,如果他做不到这一点,他就应该向图雷道歉,因为他羞辱了像图雷这样伟大的球员。”而在本周二,瓜迪奥拉警告亚亚-图雷,“或者让你的经纪人道歉,或者就别想在曼城出场了。”

然而,瓜迪奥拉的警告并没有让塞鲁克收声。塞鲁克表示,“图雷加盟曼城的时候,瓜迪奥拉说图雷去了一支垃圾球队,现在他也来到了这个垃圾球队。如果他希望来场战争?那我就给他来一场。如果他想证明自己的执教能力,就应该去桑德兰。”媒体普遍分析,在塞鲁克的这番表态之后,亚亚-图雷的曼城生涯彻底结束了,他很难避免冬窗离队的命运。

《footylatest》网站透露,在得知塞鲁克的这番言论之后,亚亚-图雷怒不可遏,并且与塞鲁克发生了冲突。亚亚-图雷还表示自己完全不知道塞鲁克会有这样的表态,如果他事先知道也不会同意塞鲁克这么说。然而,在塞鲁克的表态之后,亚亚-图雷也已经意识到自己无法继续留在曼城了。

塞鲁克或许让亚亚-图雷拿到了高薪,但也让科特迪瓦中场与曼城的关系始终非常紧张,近6年来,塞鲁克不断攻击曼城高层和主教练,从马尔伍德、贝吉里斯坦到佩莱格里尼都遭到过塞鲁克的人身攻击。不仅如此,塞鲁克还以曼城没有给亚亚-图雷送生日蛋糕、年薪过低、甚至是俱乐部没有陈列足够的亚亚-图雷的照片为由要挟俱乐部。尽管塞鲁克为亚亚-图雷惹了很多麻烦,但亚亚-图雷将经纪人视为自己的“第二个父亲”。

《电讯报》指出,在亚亚-图雷加盟曼城之后,塞鲁克对俱乐部说出的第一句话就是“周薪22万英镑”,而在他的搅和之下,亚亚-图雷和俱乐部的关系始终非常紧张。在职业生涯已经赚到足够多的钱之后,亚亚-图雷既不需要更多的钱,也不需要第二个父亲,他不该继续扮演那个天真无邪的孩子了,他应该向瓜迪奥拉、俱乐部道歉,应该公开表示,“他并不代表我的看法。”否则,他或许只能去中超淘金,也无法挽救自己摇摇欲坠的职业生涯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