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球队欲炒意籍主帅 吉格斯成头号继任热门

英超球队欲炒意籍主帅 吉格斯成头号继任热门

吉格斯或上任斯旺西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文/PETER O'ROURKE, ESPN作者) 有接近斯旺西城俱乐部的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一旦天鹅海与意大利籍主教练圭多林分道扬镳的话,那么前曼联助理教练吉格斯将是该队新任主教练的最大热门人选。

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开局阶段,斯旺西城的战绩非常糟糕,目前圭多林在天鹅海的帅位风雨飘摇。在新赛季前5轮英超联赛中,斯旺西城仅有一场胜绩;而在本周中刚刚进行的联赛杯第3轮比赛中,该队在主场1-2负于曼城(数据) ,并惨遭淘汰。除了战绩欠佳之外,圭多林似乎已经对斯旺西城的更衣室失去了控制,之前有报道称,尼尔-泰勒、寄诚庸这样的球员无法进入球队的主力阵容,这让很多球员都对圭多林产生了不满。

接下来,斯旺西城的赛程非常艰难:本周六,该队将在英超联赛中对阵联赛领头羊曼城;10月1日,天鹅海将在主场迎战利物浦(数据) ;而在国际比赛周结束之后的10月15日,斯旺西城将赴客场挑战阿森纳(数据 )

今年1月,斯旺西城炒掉了前任主教练加里-蒙克,随后该队任命圭多林为球队的代理主教练。在后半个赛季的比赛中,圭多林率领斯旺西城成功保级,天鹅海遂在今年夏天与这位意大利籍主教练签署了一份正式的工作合同。

目前,斯旺西城正在考虑炒掉圭多林,而在众多的主教练继任者中,威尔士名宿吉格斯无疑是头号热门人选。斯旺西城俱乐部主席豪-詹金斯非常尊重吉格斯,实际上早在上个赛季中期炒掉蒙克的时候,他就希望时任曼联助理教练的吉格斯担任球队的新任主教练。

今年夏天,曼联聘请穆里尼奥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而在那之后,吉格斯便结束了自己与红魔将近三十年的合作关系,并且离开了老特拉福德球场,目前吉格斯并无工作合同在身。

在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球员生涯之后,吉格斯在曼联先后担任莫耶斯、范加尔两任主教练的助理教练,而在穆里尼奥入主红魔之后,球队教练组的二号人物成为了狂人的亲信鲁伊-法里亚,这是吉格斯离开曼联的最重要原因之一。在与红魔分道扬镳之后,吉格斯曾经明确指出,他渴望在主教练的位置上证明自己的能力。

(罗比)

英超球队欲炒意籍主帅 吉格斯成头号继任热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