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老将仍不退役! 陈楠新季兼任教练和队员

33岁老将仍不退役! 陈楠新季兼任教练和队员

从里约归来的陈楠新赛季或将继续出现在WCBA的赛场上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记者 陈月泽)昨日,新赛季WCBA体测在河北秦皇岛落下帷幕。33岁的老将陈楠跟随八一女篮一同出现在了测试的场边,陈楠透露自己新赛季将兼任队员与教练双重身份,而至于是否会上场比赛,陈楠表示还需要看球队的安排。

“我这次回来身份有些变化,现在是教练兼队员,同时也符合国家队这个政策,属于免测球员,所以,我现在等于说是,用她们的话说是‘看热闹的’,属于那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所以就是在边上给大家加加油,”对于自己的身份,陈楠调侃说。

今年年初,已经宣告退役的陈楠选择复出,最终帮助中国女篮在奥运落选赛中杀出重围,拿到了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而陈楠也随队参加了奥运会,但最终未能帮助球队进入前八。陈楠表示,奥运会结束之后自己一直在调整,而她也并不确定新赛季是否会上场比赛。

“因为我这段时间身体不太好,奥运会结束后回到队里一直在调整身体,很长时间没有跟队,也在慢慢适应队里的节奏,具体还要看队里安排,”陈楠表示。

今年的奥运会上,中国女篮仅仅取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这样的成绩并不理想。而陈楠也坦言,近年来女篮的进步速度还并不够快。她说:“我觉得她们这些年还是有进步的,但是我觉得她们的成长速度和篮球的发展相比较还是有点慢。因为我们现在看,就是和我们的邻居日本队相比,确实我们的进步还是比较滞缓的,算是比较慢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