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22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奥萨苏首胜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奥萨苏纳vs西班牙人

比赛时间:09月23日 02:00

奥萨苏纳目前西甲排名第18,战绩2平2负,进3球失8球,进攻孱弱防守一般。近10场比赛1胜3平6负,仅在7月份的友谊赛中击败过塞维利亚

西班牙人联赛排名第17位,战绩同样是2平2负,进7球丢11球,进攻尚可防守糟糕。近10场比赛3胜5平2负,也是在友谊赛中击败SBV精英和埃弗顿

[WB吉祥坊]22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奥萨苏首胜

本场赔率是2.95 3.35 2.47,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32%,平局概率为29%,客胜概率为39%,赔率显示客队稍占优势。纵向对比,双方近10次交锋奥萨苏纳6胜1平3负占据绝对上风,不过上一次交手双方1-1握手言和。

从走势看,双方近期状态均较为糟糕,奥萨苏纳2连败后战平第16塞尔塔,西班牙人两连平后负于第1皇马(数据) 。主客场战绩,奥萨苏纳近10个主场4胜4平2负,本赛季2战不敌第8皇家社会后战平塞尔塔,西班牙人联赛客场1胜3平6负,上个赛季球队曾击败希洪竞技。盘口方面,双方都表现一般;赔率方面升班马奥萨苏纳的胜赔总体呈抬升趋势,热度倾向西班牙人。综合考虑,本场比赛首选奥萨苏纳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吉祥坊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