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阳8号秀:最爱扣将有卡特科比 想暴扣小乔丹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太阳队8号秀马奎斯-克里斯能够完成平筐扣篮,近日在接受媒体的专访时,他表示他从小喜欢的扣将有文斯-卡特科比-布莱恩特和沙奎尔-奥尼尔,现在他想在德安德鲁-乔丹头上完成扣篮。

太阳8号秀:最爱扣将有卡特科比 想暴扣小乔丹

太阳队8号秀马奎斯-克里斯

记者:你还记得你第一次在比赛中扣篮吗?

克里斯:我第一次在比赛中扣篮,是在大学一年级的时候。在那个赛季的初期,在一场很重要的比赛中,我曾经尝试过扣篮,结果挂在了篮筐上。然后在赛季后期,我又尝试了,并在一次快攻中完成了扣篮。

记者:在你成长的过程当中,谁是你最喜欢的扣将?

克里斯:卡特科比和奥尼尔,尽管奥尼尔的身体非常庞大,但是他依然有很好的运动能力,能够扣碎篮板。

记者:你和队友们在一起训练了,你也许还没有机会和每一位队友一起打球,但是你认为谁会在新赛季中给你传出最舒服的传球——泰勒-尤利斯、埃里克-布莱索还是布兰顿-奈特

克里斯:也许是尤利斯吧,到目前他给我传了很多舒服的传球。我还没有机会和布莱索一起打球,但是我认为他也能传出很舒服的传球,也包括奈特。但是到目前为止,这个人是尤利斯。

记者:在这个联盟当中,你最希望在哪位球员头上完成扣篮?

克里斯:大概是德安德鲁-乔丹。

克里斯身高2.08米、体重106公斤,司职大前锋位置,出生于1997年7月3日,来自华盛顿大学。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克里斯在首轮第8顺位被国王队选中,随后被交易到太阳队。上赛季在NCAA赛场上,克里斯在场均24.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3.7分、5.4个篮板、和1.6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3%,赛季累计送出55个盖帽,刷新华盛顿大学队史大一新生单赛季盖帽纪录。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太阳8号秀:最爱扣将有卡特科比 想暴扣小乔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