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蒂早不在火箭未来计划 休城又为何要强留他?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但时至今日,火箭仍然没有同莫蒂埃尤纳斯续约,在美篮球专家布兰登-戴维斯看来,莫蒂本不在火箭的未来计划中,球队建队思路不明确,导致双方的谈判陷入到了僵局。

莫蒂早不在火箭未来计划 休城又为何要强留他?

火箭仍未续约莫蒂

莫蒂埃尤纳斯是不错,能打大前锋能打中锋,甚至拉出去投三分也有着不错的命中率。但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因为背部伤势的困扰,他场均只能出战14.8分钟,拿下6.2分2.9个篮板。

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火箭曾将这位立陶宛内线送到了底特律活塞队,但因为体检的原因,最终交易流产。重新回到火箭之后,莫蒂埃尤纳斯的表现有了一些回暖。

很显然的是,自从火箭将莫蒂交易到活塞的那一刻,他就不再是球队未来计划的一部分。但在今年夏天,火箭还是给他开出了资质报价,可问题是时至今日双方还没有签约,而训练营眼看就要开幕了,这我们就不禁要问了,莫蒂埃尤纳斯还会回到航天城吗?

如果是签下莱恩-安德森之前,火箭似乎确实需要让莫蒂回归球队。但最终火箭选择签下的是那位追逐多年的大个子射手,而这时候再拥有莫蒂,似乎是一种奢侈了。比斯利的存在,也提升着球队的阵容深度,他的三分球威胁是不如莫蒂,但在进攻端,比斯利有着更加丰富的进攻武器。在火箭,比斯利的机会要多于莫蒂,因为他可以去担任更多不一样的角色。除了这两人之外,火箭还拥有一些年轻球员,他们正努力去得到一些出场时间。德克尔可以打小个阵容中的四号位,哈雷尔是个强力大前锋。

你很难确定,如果火箭和莫蒂埃尤纳斯续约,球队可以给他更多的出场时间,帮助他走向成功。而且有消息称,现在火箭还想追逐旧将卡尔-兰德里。假如莫蒂最终没有回到火箭,球队还可以选择追逐托马斯-罗宾逊、维拉纽瓦、希克森等内线球员。

如果这是最后的结局,那就太糟糕了,因为当初莫蒂加盟火箭的时候,看起来,他会在这里打出一片天地。在他成长的关键时刻,他的身体却拖了后腿。而且时至今日,我们仍然不知道他的结局是怎样的。

或许莫蒂会留在火箭,等他百分之百恢复,他会重新证明自己,他会证明自己仍然是球队想要的那种球员。最理想的状态是,莫蒂会给德安东尼的球队提供深度,就如同当年太阳时期的钱宁-弗莱一样,但不幸的是,莫蒂更像是奥库而不是弗莱。德安东尼更需要的是那种移动性好,能打跑轰的球员。而莫蒂移动性差,篮板、盖帽、防守都不是他的强项。让人不解的地方就在这里,既然莫蒂不适合火箭,那火箭为何又让他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呢?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莫蒂早不在火箭未来计划 休城又为何要强留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