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二020:杯赛或将轮换 埃弗顿战意难测

周二020 英联赛杯 埃弗顿VS诺维奇 2016-09-21 02:45

比赛地点:英格兰利物浦(数据) 古迪逊公园球场

比赛天气:多云 16℃

北京时间9月21日2点45分,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英超球队埃弗顿将在主场迎战英冠球队诺维奇。

埃弗顿本赛季英超联赛开局强势,联赛5轮过后,4胜1平保持不败,位列积分榜第二,且打进10球仅丢3球,丢球数只比热刺多一个,现阶段排在英超失球榜的第二位。

而诺维奇近期状态同样出色,进入到9月份,球队三场英冠联赛全部取得了胜利。积分也超过了上轮败北的纽卡斯尔,目前名列英冠积分榜的次席。

两队历史交手共18次,埃弗顿7胜8平4负占据一定优势,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埃弗顿主场3比0取得胜利,至此,埃弗顿已经连续5场保持对诺维奇不败。两队曾在上赛季联赛杯16强中相遇,埃弗顿在主场与诺维奇90分钟战成1比1,最后在点球大战中胜出。

本场比赛,亚盘初盘普遍开出主队让半球/一球中高水盘,个别盘口开出让一球半超高水。综合两队情况来看,亚盘看好高级别主场球队埃弗顿绝对情有可原,但他们同样不敢忽视诺维奇的实力。临近赛前,盘口变化较大,大部分盘口开出主队让一球中水,开出让一球半的盘口水位下降幅度大,显然,亚盘通过对两支球队的了解,对埃弗顿更加充满信心。不过,埃弗顿上赛季虽然打进了联赛杯半决赛,但在那之前他们曾连续三年止步三十二强。而本赛季他们在联赛中开局强势,必然会尽全力在联赛中争取到好的名次,杯赛上极有可能会换上轮换阵容,如此一来,诺维奇客场也并不是没有机会。

本场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40-4.25-5.60的竞彩指数,指数搭配与亚盘差别不大,都看好埃弗顿能顺利通关,不过也要谨防诺维奇爆冷,本场竞彩胜平负玩法可选平,次选胜。(TO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