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新援今夏参加选秀节目 演唱歌曲竟摘头名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在凯文-杜兰特今夏选择离开之后,奥拉迪波的加入无疑成为了雷霆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的收获,这位曾经魔术队的球星不仅球技不错,演唱功底也很了得。

雷霆新援今夏参加选秀节目 演唱歌曲竟摘头名

奥拉迪波选秀节目获头名

维克托-奥拉迪波透露,他今夏参加了一个选秀节目,并且拿到了第一名。有趣的是,奥拉迪波在这个选秀节目里唱了美国男歌手R-凯利的《I Believe I Can Fly》。雷霆新援也用这样的方式,告诉外界自己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

奥拉迪波在个人职业生涯前三个赛季一直都为奥兰多魔术队效力。职业生涯至今,奥拉迪波场均可以贡献15.9分4.4个篮板4次助攻1.6次抢断。2015-16赛季,奥拉迪波在魔术队一度失去了首发位置,场均贡献16分4.8个篮板3.9次助攻1.6次抢断。

奥拉迪波在休赛期被交易到了雷霆队。尽管凯文-杜兰特离队,但是奥拉迪波坚信自己可以和韦斯布鲁克联手闯出一番事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得到了奥拉迪波之后,雷霆队后场的实力在全联盟依旧保持了很强的竞争力。

除了奥拉迪波之外,雷霆今夏还得到了伊利亚索瓦、拉维涅以及小萨博尼斯,加上韦少、罗伯森亚当斯坎特等人。新赛季的雷霆依旧在西部有极强的竞争力,下赛季,韦少将带队证明,即便没有杜兰特,雷霆依旧是西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雷霆新援今夏参加选秀节目 演唱歌曲竟摘头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