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拼ap888]15日稳胆推荐:罗马客场恐输掉比赛

[爱拼ap888]15日稳胆推荐:罗马客场恐输掉比赛

比尔森是上赛季捷克甲组联赛冠军,目前联赛2连胜,目前为止,比尔森收获4胜1平1负,排名联赛第4位。他们在首轮欧冠附加赛击败卡拉巴赫,可惜在次轮遭遇卢多戈雷以总比分2-4不敌对手之后转战欧联杯。罗马目前后防伤兵累累,但前中场实力在联赛中仍保持一定实力,阿根廷中场柏洛迪及荷兰中场史杜特文状态都相当出色。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3.60 3.60 1.90,整体形态不利于罗马客胜的打出。而罗马从上周末联赛来看,发挥的极其不稳定。这场比赛考虑重点防冷,而主胜是第一选择!

预测首发:

比尔森:科扎契克、林贝尔斯基、胡布尼克、赫基达、马泰尤、佩特尔泽拉、霍拉瓦、科比奇、罗马达、巴考斯、久里什

罗马:斯琴斯尼、马诺拉斯、胡安佩雷斯、德罗西、纳因戈兰、佩罗蒂、斯特罗曼、弗洛伦齐萨拉赫、艾尔沙拉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