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和梦之队队友关系密切 击败好友感觉更棒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德雷蒙德-格林说,自梦之队赢得里约奥运金牌后,他的队友杜兰特就一直把金牌挂在脖子上,就连看橄榄球比赛时也是如此。此外格林还透露,自己至今仍然和梦之队的队友们有联系。

格林:和梦之队队友关系密切 击败好友感觉更棒

格林与梦之队队友仍保持联系

“KD周一晚上去看橄榄球赛时还把金牌戴在身上,我们谈起他的时候都说,行了吧哥们,歇歇。把金牌收起来吧,所有人都知道你有金牌了。”格林接受采访时说。

杜兰特对金牌爱不释手的原因或许是因为这是他目前获得过的最高荣誉。目前杜兰特还没有拿到过NBA总冠军,而这直接导致他在今夏加盟金州勇士队,成为格林的队友。

而格林早就把自己的奥运金牌给了别人,“杜马斯夫人(乔-杜马斯的太太),她对我而言就像是母亲一样,我把金牌交给她保管了,她绝对会把这东西好好收着的。”在大学期间,格林最好的朋友叫做乔丹-杜马斯,这位杜马斯正是乔-杜马斯的儿子,因此格林和杜马斯一家关系非常要好。

而这次奥运会期间,格林也展示出了强大的交友能力,他和欧文安东尼、考辛斯等队友都建立起了友谊。

“这并不难,这让我感到很兴奋……我和凯瑞(欧文)、梅罗、德马库斯(考辛斯)关系非常密切。就好像是,我们整支球队都联系很紧密。有些人要是知道我们至今仍然每天都在一个群里聊天,他们会疯掉的,因为人们眼中我们应该憎恨彼此。但我对这事的看法完全不同,如果你是我的朋友,我会更加想要击败你。我们每天都在天南海北地闲聊。我们可能会在赛后一起去吃饭,而如果我击败了朋友,这顿饭由对方来买单那就更好了。”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林:和梦之队队友关系密切 击败好友感觉更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