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DUNK CHINA—寻找中国扣篮新飞人 拉文戈登现身

2016年8月30日,中国最专业的扣篮比赛——DUNK CHINA扣篮大师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长沙正式上演,来自不同赛场和不同领域的6名球员经过层层选拔和近乎严酷的考验被分成两组来到最终的舞台上, 接受2016年NBA扣篮大赛冠亚军扎克拉文、阿隆戈登的面授技艺。

DUNK CHINA—寻找中国扣篮新飞人 拉文戈登现身

DUNK CHINA是目前国内专业水准最高的扣篮比赛,以“发掘中国新飞人”为宗旨,面向全社会进行选手招募,无论是职业球员还是街头爱好者,在这个舞台上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只需要用最具创意和美感的空中漫步来证明自己,问鼎冠军,获得实至名归的“中国扣篮王”称号。比赛集专业性、观赏性、广泛性于一身,以高端的视角和高水准的赛场服务打造最具魅力的篮球周边赛事。DUNK CHINA将依托高端顶尖职业篮球赛场,大力推进民间扣篮高手发掘工作,拉近职业选手和普通爱好者之间的差距,真正围绕扣篮为核心营造一个乐趣十足、氛围浓厚的品牌篮球赛事。2016年是DUNK CHINA扣篮大师挑战赛的元年,我们希望通过比赛向全世界再一次证明:中国人也能飞。

在我国篮球发展历史中,从来不乏优秀的扣将,70年代的“世界最佳大前锋”张卫平、90年代的“追风少年”王治郅,以及后来在长城上让文斯卡特惊掉下巴的胡光、CBA扣篮王徐咏等。但这终究是凤毛麟角,更多的,是包括许多专业球员在内的实力扣将总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因素埋没自己在天空飞翔的天赋。

现在,DUNK CHINA扣篮大师挑战赛给了所有心怀飞翔梦想的球员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不论球技只谈扣篮,并有最专业的评委与最高水准的扣篮指导为这群“飞行员”们保驾护航。让篮筐之上的天空极限不再成为他们的束缚,挑战地心引力的梦想从这里起飞。

今年的DUNK CHINA,无论是球员还是观众,都是中国扣篮文化兴起的先驱者,2017年,DUNK CHINA扣篮大师挑战赛将在全国各个区域设立分赛区,更大规模的海选和更有趣味的挑战将等待着全国的扣篮好手们一决高下,扎克拉文和阿隆戈登将继续作为DUNK CHINA的“梦想飞行教官”全程参与到比赛中来,另外还会有更多的推广活动将要展开,倾力打造我们自己的本土扣篮明星。

可以预见在不远的将来,更多隐藏在人群中的扣篮高手会加入到DUNK CHINA的比赛中来,实现自己的梦想,而DUNK CHINA也会用自己最宽广的舞台去迎接每一次腾空,这是一场职业球员与业余爱好者之间看似不对等的公平较量,也是一场火花四溅却没有硝烟弥漫的战场,任何一次手臂与篮筐的接触都是一次惊天地泣鬼神的无声呐喊,每一次离开地面的瞬间都有着鬼斧神工一般的蜿蜒凌厉。无论是创意十足还是霸气侧漏,DUNK CHINA一定会在所有扣篮爱好者的共同见证下成就辉煌,越飞越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