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乔丹共同出演2K17预告片 这位乔丹是演员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尽管科比已经退役,不过美媒《thescore》报道,他将与演员迈克尔-B-乔丹共同出演2K17,个人生涯模式的预告片。

科比乔丹共同出演2K17预告片 这位乔丹是演员

科比出演2K17预告片

在此之前,2K17曾为致敬科比,推出了《2K17传奇版》,并以科比作为封面。而如今他与演员迈克尔-B-乔丹共同出演个人模式的预告片,也意味着2K17这款游戏里,科比的戏份将占到很大的比重。除此之外,还能借此在2K17里,回顾科比辉煌的20年职业生涯。

迈克尔-B-乔丹全名迈克尔-巴卡里-乔丹,出生于1987年2月9日,是一位演员,他与乔丹并没有任何关系。我们或许还可以期待一下,科比在“辅导”乔丹时,所迸发的一些有趣的毒舌。

2K17即将正式发售,在这款游戏里,勇士的阵容被设置的非常Bug,全队有四名球员能力值在90以上。或许想要打败他们,就得召唤乔丹或科比这样的“远古神兽”。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乔丹共同出演2K17预告片 这位乔丹是演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