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签约2013年二轮秀 此人曾得到林书豪鼓励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据美国篮球记者保罗-加西亚报道,掘金已经签下2013年次轮秀内特-沃尔特斯,他曾经在对阵火箭的比赛里拿到生涯最高的19分,林书豪也对他进行过鼓励。

掘金签约2013年二轮秀 此人曾得到林书豪鼓励

掘金签约沃尔特斯

现年25岁的沃尔特斯身高1米93,体重86公斤,司职控球后卫,在2013年选秀大会上,沃尔特斯在次轮第38顺位被选中,他曾在雄鹿和鹈鹕效力过两个赛季,一共出战79场NBA常规赛,场均出战19.7分钟,能够拿到5.8分2.3个篮板2.6次助攻。

作为一名白人控卫,沃尔特斯的运球非常出色,此外,他有着细腻的手感以及出色的传球意识,当年靠着一手出色的投篮,效力南达科他大学的沃尔特斯在小联盟里也能够拿到很高的得分,这点和林书豪非常类似,但只可惜,他最终没能在NBA联盟中上演疯狂。

不过,沃尔特斯也曾有过闪光,在2014年对阵火箭一战中,他全场拿到了19分,这也创造了其职业生涯的得分纪录,在赛后,当时效力于火箭的林书豪也对他进行了一番鼓励。

“他(林书豪)和我一样,都是小联盟出来的球员,但他突然开始爆发,打出了超级表现,他是个好人,他在场上很努力,他只是跟我说,抬起头来,继续努力,他的鼓励对我意味着很多。”沃尔特斯当时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在2015-16赛季里,沃尔特斯在土耳其联赛效力,场均登场30.5分钟拿到12.9分4.5个篮板5.4次助攻1.1次抢断。今年夏天,沃尔特斯为奇才征战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场均出战26.7分钟得到9.3分3.3个篮板3.7次助攻。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掘金签约2013年二轮秀 此人曾得到林书豪鼓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