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时隔3月辽京终迎补赛 抢分战取胜一方将上岸

腾讯体育9月14日 今晚19:35,辽宁宏运将在中超第21轮的补赛中坐镇主场面对北京国安。此役辽足继续坐镇福地铁西体育场御敌,本赛季在铁西进行的6场比赛,辽足5胜1平保持不败。对于同积29分的辽足和国安来说,此役取胜的一方将提前宣告保级成功,落败的一方未来还需要为保级而战。

时隔3月辽京终迎补赛 抢分战取胜一方将上岸

国安与辽足的比赛即将打响

看点一:辽足国安比赛延期3个月才打响

中超第21轮的赛事,原本因为国足备战12强赛的原因调整至6月15日进行,但辽足和国安经过协商之后,最终将这一轮的比赛推迟了3个月进行。国安当时受困伊尔马兹奥古斯托2名外援无法出战,辽足则希望利用夏窗补强外援,双方一拍即合。3个月后进行的这场对决,双方都拥有最强阵容,会打出如自己所愿的结果吗?

看点二:辽足PK国安,取胜球队将上岸

前24轮比赛之后,辽足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达到29分,国安则在少赛2场的情况下同样拿到29分。双方的这场补赛,取胜的一方将基本达到保级的及格分数线,将提前上岸,落败的一方未来仍需努力。一旦双方握手言和,接下来的几轮比赛还需要为保级而奋斗。

看点三:辽足坐镇铁西,6战5胜1平

此前为了国足备战12强赛,辽足腾出奥体中心,将主场搬到铁西体育场。从6月10日与力帆的比赛开始,辽足已经在铁西体育场进行了6场比赛,取得了5胜1平的不败战绩。虽然国足打完和伊的12强赛,辽足可以重回奥体,但因为奥体还有其他体育赛事,与绿城和国安的比赛仍被安排在铁西进行,面对国安,辽足还能延续在铁西体育场的不败金身吗?

看点四:国安复仇?

去年联赛争冠的关键时期,国安做客面对辽足,最终0-1告负,也导致球队在争冠的长跑中最终掉队。本赛季首次交手时,国安又未能在主场拿下辽足,两队0-0闷平。这一次再次前往客场面对辽足,国安也是期待复仇,不过辽足在拿到一场胜利即可提前成功保级的情况下,会让御林军如愿以偿吗?

看点五:逢国安仅2胜,辽足盼再斩御林军

中超史上,辽足此前和国安交手23次,只取得了2胜9平12负的战绩,仅有的2场胜利一次发生在2005赛季的主场,另一次则是去年在主场1-0小胜。借助近来不错的主场势头,辽足也是希望再次战胜国安,拿到对阵御林军的第3胜同时成功上岸。

看点六:两队最强阵对决

辽足的詹姆斯乌贾和阿萨尼3名外援的组合上一场联赛帮助球队2-0轻取绿城,36岁的詹姆斯越来越妖,前德甲射手乌贾也是霸气十足。国安方面,除了老将张辛昕继续因停赛无法出场外,张呈栋上一场对阵上港的比赛复出,奥古斯托也是归队勤王,加上近来连续斩获进球的伊尔马兹,国安也是以最强阵出击。这或许就是双方此前均同意将比赛延期3个月进行的主要原因。

看点七:国安4战不胜急需止颓

从补赛对阵恒大0-0战平开始,国安最近的4场联赛只取得了2平2负的战绩,赛季首次遭遇连续4战不胜的窘境。尽管此役面对拥有詹姆斯和乌贾的辽足,国安也希望结束近期连战不胜的窘境。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