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国安再拿3分就保级 上港致命问题缺孔卡

腾讯体育9月14日 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中超之夜》节目中,特约评论员李戈和主持人王速就北京国安的上轮表现以及上海上港的亚冠惨败进行评议,李戈认为上港最大问题是缺少孔卡

京媒:国安再拿3分就保级 上港致命问题缺孔卡

上港遗憾谢场

在上轮中超联赛中,国安2-2战平了上港,王速表示:“之前都说国安不会踢了,这场怎么看怎么舒服。”李戈也赞同:“外界普遍感觉熟悉的国安又回来了,间歇期球队对技战术有调整,伤病号复出。这场比赛有三个亮点,第一是张呈栋,第二是客场面对强敌安排了双前锋而不是打5后卫,第三个是小将李磊虽然送了点球,但全场比赛非常出彩。”

周三晚上,国安将迎来和辽足的补赛,李戈说:“辽宁队的长处是马林对球队的掌控能力非常强,而且二次转会乌贾的到来,加上詹姆斯,黑风双煞组合把球队的进攻激活了,这是国安必须要注意的。双方都是29分,拿到3分就保级成功了,但双方各有顾忌,所以踢平的可能性更大些。”

对于亚冠八强战上港客场0-5惨败上港,王速表示:“我们必须要承认差距,节奏上、对球的理解上、对战术的把握上,似乎看到了中国国家队和韩国国家队上半场的那种差距,完全跟不上。”李戈说:“全北是最近几年韩国K联赛的杰出代表,这个球队是很难打的,上港现在最大的问题是缺一个孔卡,不管埃尔克森在不在,缺一个孔卡是致命的。”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