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先落实保级再冲前六 暂没发现国安弱点

腾讯体育9月13日 辽宁沈阳宏运队明晚将在主场迎来积分相同的北京国安,针对本场比赛,辽足主帅马林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我认为我们的保级形势不像外界看上去那么乐观,只有真正保级了我们心里才有底了,然后再向更好的名次前进。”

马林说:“明天晚上对北京国安的比赛,应该说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因为北京国安整体的实力很强,特点都很突出。应该说我们明天和国安是属于两队都有机会,但是两队都是在只有了解对手的弱点才能够致胜。对于我们来讲,无论对手有多强,无论有多困难,我们都是力争在主场比赛能够战胜对手。”

马林:打好9月主场提前保级 进攻战术更多样

马林期待提前保级

本赛季中段,辽足俱乐部提出了冲击前六的目标。对此,马林认为:“我们现在还没有去多想这个目标,如果说我们个体能力提高,整体攻防转换越来越快的话,我们自然而然的就会提高,还是先去保级。”

有记者请马林说说国安队的弱点,马林表示:“国安的整体实力尤其是防守有很大提高,这就给我们进攻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第10轮到23轮,国安的失球数在中超最少,防守排在第一,到现在我还没有找出来什么缺点。”

肇俊哲上场比赛最后时刻登场,至于这位老将此役是否还会有出场机会,马林表示:“肇俊哲会不会出场我也不知道,要看明天的比赛情况,包括他自身的身体情况,也在逐渐的恢复当中。虽然上场比赛踢的时间不长,但是感觉他在位置上的把握,在前腰位置上限制对手的进攻,对于我们压迫式的防守的体现,他已经很好的完成了我们赋予他的责任。作为肇俊哲来讲,无论有多长的时间出场,他能够完成任务,他就是优秀的球员。”

对于目前的保级形势,马林表示:“我们队其实和球迷的乐观情绪不同,我们总是希望把保级落实,确定下来之后,我们再松一口气,所以说我们继续在爬坡的过程当中。”(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