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欲胜国安提前保级 期待再进一步冲击前6

腾讯体育9月13日 本周三的一场中超联赛补赛中,辽宁沈阳宏运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目前两队同积29分,辽宁沈阳宏运队在最近的6个主场获得了5胜1平的出色战绩,此役一旦战胜国安,球队不仅可以提前保级,而且冲击前六大有希望,所以本场比赛辽足是志在必得。

北京国安此前一直是辽足的克星,此前十年,辽足只有两次战胜过对手。不过最近两次交锋,辽足却稍占优势,去年9月的保级关键战,辽足在主场1比0战胜北京国安,多年来首次战胜对手,为保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赛季上半段,辽足也在客场逼平了北京国安。

辽足欲胜国安提前保级 期待再进一步冲击前6

辽足期待再进一步

此次两队再次相遇,辽足最近主场战绩可谓气势如虹,5胜1平,包括上港在内的强队也在铁西体育场惨败。在保级在望的情况下,辽足已经提出冲击前六的新目标,目前来看这个目标并非不可完成。辽足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只与排名第六的广州富力差4分,可以说完全有机会反超对手。

国安上轮客场打上港,让球迷看到了昔日国安的风采。不仅敢于控球,而且在小范围配合、传切跑位等方面,做的都非常不错。虽然不少国脚在国家队比赛日被抽调,但可以看到国安利用间歇还是有所改变。战上港的2比2,不仅是最终拿到1分的结果,关键是在技术统计方面全方位压倒对手,这是难能可贵的。国安虽然在中超联赛的场均控球率高居第三,但是在进攻转换率方面实在不高,前锋的进球账户也迟迟难以打开。不过可以看到使用谢尔盖耶夫和伊尔马兹同时登场后,球队在进攻方面有所改观。不知主教练谢峰是否会在与辽足的比赛中继续排出双前锋阵型,毕竟这3分对于国安拉近与前面球队的差距是至关重要的。

辽足主教练马林表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争胜,现在辽足有与任何中超球队掰掰手腕的自信。特别是这场比赛一旦获胜,球队的积分将达到32分,可以说基本提前保级。这样接下来的比赛,辽足会以平常的心态去冲击更好的名次。”(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