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再发声大赞周琦:姚明后中国最优秀球员

莫雷再发声大赞周琦:姚明后中国最优秀球员

莫雷此前与周琦一同用餐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火箭总经理莫雷再次更新社交媒体,发声评价周琦,他这样写道。“我认为周琦是继姚明之后中国所培养出来的最优秀的球员。”

目前周琦正在休斯敦进行特训,网上也有一段视频曝光,周琦外线连续出手三分,手感不错。随后火箭球员德克尔张贴的一张照片里,已经累瘫在地的周琦成为了比斯利的背景帝。由此可见,大魔王在休斯敦训练的还是很刻苦的。

莫雷再发声大赞周琦:姚明后中国最优秀球员

莫雷大赞周琦

而作为球队的总经理,莫雷想必也观看了周琦的训练,并对这位今年的新秀有了一个自己的观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周琦以次轮第43顺位被火箭选中,这也是自大姚后,火箭选中的又一位中国球员。按照行程,周琦将于下月回国。

“无论如何也要相信莫雷的话,周琦代表国家未来的篮球,加油!”在这条微博的下面,有网友表达了自己良好的祝愿。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