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客场3-1擒人和返冲超区 张修维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9月11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6中甲第26轮,北京人和坐镇主场1-3输给了天津权健,第52分钟格乌瓦尼奥抽射得分,第58分钟张修维推射空门得手,第84分钟张修维再入一球,第86分钟刘天祺染红被罚下,第94分钟耶拉维奇主罚任意球破门得分。天津权健目前15胜5平6负积50分,他们在积分上追平了贵州恒丰智诚(50分),由于权健在彼此胜负关系上占优,所以权健力压贵州恒丰智诚升至第二。反观人和仍积45分,冲超形势已不容乐观。

权健客场3-1擒人和返冲超区 张修维梅开二度

张修维梅开二度

比赛焦点

权健重返冲超区:天津权健此番在客场3-1战胜人和,拿到关键三分。此役战罢,权健15胜5平6负积50分,从而在积分上追平了贵州恒丰智诚(50分)。而在同分的情况下,权健在彼此间胜负关系上占优,从而力压贵州恒丰智诚升至第二,重返冲超区。

人和冲超形势不容乐观:输掉本场比赛之后,人和的积分仍为45分,在联赛还剩四轮的情况下,人和落后领头羊青岛黄海(53分)有8分,落后天津权健(50分)与贵州恒丰智诚(50分)有5分。由此可见,人和的冲超形势已然是不乐观了。

赵旭日停赛:在权健对阵卓尔一战中,替补登场的赵旭日因辱骂当职主裁判,不仅被红牌罚下,更遭受到足协追加处罚(停赛四场+罚款两万)。而赵旭日的停赛,还是给权健带来了一些影响。

张修维连续两轮破门:上一轮权健1-0战胜卓尔一役,张修维打入制胜球。到了本轮,张修维在对战人和时梅开二度,从而实现了2战3球。

精彩回放

第20分钟,权健策动攻势,张维修在前场右路底线附近拿球传中,埋伏在后点的法比亚诺高高跃起力压对方球员抢点头槌攻门,皮球擦着近门柱出了底线。第22分钟,耶拉维奇在对方禁区弧接到了王刚传球,耶拉维奇稍作调整转身起左脚抽射,不过皮球被张鹭扑住。

第32分钟,张远前插沿右路突入禁区并在底线附近接球倒三角回敲中路,莫林斯迎球一拉转身起左脚抽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

第52分钟,权健在中场中路断球后策动反击,王杰 在中圈得球斜传右路,格乌瓦尼奥前插接应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随后格乌瓦尼奥晃开汪强突然起左脚扫射,皮球从球门左下角钻入网窝,权健1-0。

第58分钟,权健策动快速反击,格乌瓦尼奥在中圈接到了贾德森的头球摆渡,随后格乌瓦尼奥带球长途奔袭并利用速度甩开了莫林斯与弋腾 突入禁区,面对弃门出击的张烈 ,格乌瓦尼奥无私的将球分至右侧,张修维及时跟进接球推射空门得手,权健2-0。

第71分钟,韩鹏在前场偏左侧得球起脚传中,耶拉维奇在门前高高跃起力压刘奕鸣抢点甩头攻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75分钟,人和获得左侧角球,冯仁亮 主罚将球传至后点,汪强迎球头球摆渡,张远前插至门前抢点冲顶,权健球员在门线处将球解围。第78分钟,人和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杨一虎 主罚传中,耶拉维奇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擦柱而出。

第84分钟,权健策动攻势,张修维前场中路拿球斜塞左路,李星灿前插接应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倒三角回敲中路,张修维及时跟进在门前接球起右脚推射得分,权健3-0。

第86分钟,刘天祺在防守时肘击格乌瓦尼奥,主裁判随即出示红牌将刘天祺罚下。

第94分钟,人和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耶拉维奇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挂死角,人和1-3追回一分。

双方阵容

北京人和首发阵容(4-4-2):

门将:12-张烈;

后卫:8-张远、18-弋腾、6-汪强、19-刘天祺;

中场:22-王刚(61分钟,9-韩鹏)、13-史亮 、15-陈杰 、14-杨一虎(80分钟,27-沈田峰);

前锋:11-莫林斯(61分钟,30-冯仁亮)、7-耶拉维奇;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4-2-3-1):

门将:1-张鹭;

后卫:27-张诚、15-晋鹏翔、4-刘奕鸣、21-储今朝;

后腰:3-王杰、8-张修维(90分钟,23-万程);

前卫:11-格乌瓦尼奥(87分钟,16-郑达伦 )、10-贾德森、20-孙可(76分钟,6-李星灿);

前锋:9-法比亚诺;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