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人和vs权健强强对话 青岛德比可期

中甲前瞻:人和vs权健强强对话 青岛德比可期

中甲再度开战

腾讯体育9月9日 本周末,2016中甲第26轮的八场赛事将轮番上演。其中青岛中能与青岛黄海之间的德比战,北京人和与天津权健之间的强强对话,武汉卓尔力战领头羊贵州恒丰智诚等赛事,均是本轮的焦点战役。同时像身处保级区的呼和浩特中优,上海申鑫等,也将在本轮迎来关键战役。

武汉卓尔VS贵州恒丰智诚

比赛时间:9月10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贵州不败

历史交锋:从中乙到中甲,双方累计有过七次较量,卓尔拿到4胜3负。不过在本赛季首回合,贵州恒丰智诚2-0取胜。

近期战绩:贵州恒丰智诚刚刚拿到3连胜,目前以50分继续排在榜首。武汉卓尔上一轮告负,他们目前以28分徘徊在降级区边缘。

比赛焦点:对于两队而言,这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贵州恒丰智诚一旦输球,极有可能丢掉榜首位置,而武汉卓尔一旦输球,将在保级区的泥潭中越陷越深。在这种情况下,双方必定都会在立足于防守的前提下,尽可能的打出自己在进攻端的特点与效率。当然了,从综合实力、人员结构与近期状态等层面看,领头羊显然是占据一定优势的。

大连超越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9月10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北京北控在主场2-0取胜。

近期战绩:北控状态回勇,刚刚拿下2连胜,目前以38分排在第七。反观大连超越近五轮拿到了2胜2平1负,目前以30分徘徊在保级区边缘。

比赛焦点:近一阶段,超越迸发出了不俗的战斗力,查尔顿 、威廉等攻击手也均在比赛中彰显出了不错的状态,同时超越此番又是主场作战,这也增加了他们在本轮取分的信心。反观北控,近期连战连捷,尤其是詹姆斯连续破门,个人竞技状态火热。故而此番这一战,必将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遭遇战。

呼和浩特中优VS湖南湘涛

比赛时间:9月10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中优取胜

历史交锋:双方累计有过三次较量,呼和浩特中优取得了三连杀。

近期战绩:湘涛刚刚遭遇6连败,目前仍积10分的他们已提前五轮降级。反观中优已经是四轮不胜,目前以28分徘徊在降级区边缘。

比赛焦点:由于已经提前五轮降级,湖南湘涛目前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而从技术数据层面来看,湘涛不仅是联赛中防守最差的球队,同时也是进攻最差的球队,其临场战斗力着实是不敢恭维。反观中优,虽然近期状态欠佳,但他们在主场的战绩还是可圈可点的,胜率58.3%。故而这场比赛,中优一定会借助主场之势力拼对手,力争全取三分。

深圳佳兆业VS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9月10日19时45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从足协杯到中甲,双方累计有过七次较量,毅腾拿到了3胜3平2负。而在赛季首回合,两队2-2握手言和。

近期战绩:深圳佳兆业近来状态不佳,近五轮仅仅拿到1胜4负,目前以36分排名第八。毅腾刚刚遭遇2连平,目前以34分排在第十。

比赛焦点:近一阶段 ,深圳佳兆业之所以战绩不佳,主要是因为防守漏洞百出,尤其是在防对手反击与高空球时,时常出现漏人情况。所以本场比赛,深圳佳兆业虽然是打主场,但仍旧应该立足于防守。反观毅腾,其队内的外援前锋里卡多近期大放异彩,而里卡多能否在这场比赛中延续上佳状态,将是毅腾能否取分的关键。

青岛中能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9月11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黄海不败

历史交锋:双方累计有过五次对阵,中能取得了3胜1平1负。不过赛季首回合,黄海在主场3-2取胜。

近期战绩:黄海刚刚拿到5连胜,目前以50分排在第二。中能近五轮则是2平3负,目前以25分列倒数第二。

比赛焦点:两队的境遇可谓是迥然不同,黄海状态火热身处冲超区,中能则是连战连败身陷降级区。中能虽然是主场作战,但黄海在综合实力,近期状态等层面却占有优势,同时黄海阵中的拉基奇、王选宏以及尤里-丰塞卡,均是状态火热。另外中能外援乌多吉由于上一轮染红将在本轮停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殷铁生取代宿茂臻成为了中能主帅,而殷铁生能否率队逆境翻身,将是此战一大看点。

大连一方VS新疆体彩

比赛时间:9月11日19时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累计有过三次对战,新疆取得了2胜1负。赛季首回合,新疆在主场2-1取胜。

近期战绩:一方刚刚遭遇2连败,目前他们以39分基本退出了冲超集团。反观新疆也刚刚遭遇2连败,目前也积39分。

比赛焦点:一方在近两轮的临场表现与精神面貌,备受外界质疑与批评。而在这种情况下,一方急需用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反观新疆,他们在防守上出现了一些问题,尤其是小禁区内的防守,总是出现漏人而导致丢球。所以这场比赛的胜负关键,就看谁能够更早进入状态,谁能够在防守端少犯错了。

北京人和VS天津权健

比赛时间:9月11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从足协杯到中甲,双方累计有三次对阵,人和取得了2胜1平。赛季首回合的那场比赛,两队0-0互交白卷。

近期战绩:权健上一轮绝杀对手止住颓势,目前以47分列第三。人和则拿到4连胜,目前以45分列第四。

比赛焦点: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同时也是一场事关冲超区走势的较量。权健若是本轮输球,他们的冲超形势将变得愈加不乐观,而人和若是输球,将基本退出冲超争夺战。所以对于两队而言,立足于防守,或许将是战术主旨。从权健角度来看,上一轮染红的赵旭日虽然停赛,但格乌瓦尼奥与孙可的回归,将大幅提升球队的进攻火力。而人和与权健之间的这场对决,谁能够笑到最后,值得期待。

上海申鑫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9月11日19时45分 预测结果:申鑫取胜

历史交锋:从足协杯到中甲,两队累计有过两次对战,各取得1胜1负。赛季首回合,梅州客家2-1取胜。

近期战绩:梅州客家上一轮击败了中能,目前以35分排在第九。申鑫上一轮告负,目前以30分排在第十一。

比赛焦点:从战术数据来看,两队都属于那种攻强守弱的球队,所以这样一来,本场对决极有可能演变成为一场对攻战。而在这种情况下,胜负关键就在于谁的攻击群效率更高,谁的防线更少犯错。而在核心级球员中,达维与贾帕发挥如何,或许将直接左右本场比赛的胜负走势。(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