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湘涛迎保级生死战 权健争胜欲止颓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本周末,2016中甲联赛第25轮的赛事将轮番上演。副班长湖南湘涛将迎来保级生死之战,他们若是不胜将提前五轮降级。卡纳瓦罗率天津权健对战武汉卓尔欲争胜止颓,而贵州恒丰智诚以及青岛黄海均渴望用一场胜利来保住自己在冲超区的领跑位置。另外如大连一方、北京北控、青岛中能等也将在本轮迎来关键战役。

湖南湘涛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9月3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超越不败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大连超越在主场3-1力克湖南湘涛。

近期战绩:湖南湘涛刚刚遭遇5连败并且他们已是11轮不胜,目前以10分垫底。至于大连超越,他们近六轮拿到2胜2平2负,目前以27分徘徊在降级区的边缘。

比赛焦点:从积分榜来看,湖南湘涛(10分)仍旧垫底,而呼和浩特中优(27分)与大连超越(27分)则分列倒数第三与倒数第四。不难发现,一旦湖南湘涛本轮不胜,他们将提前五轮降级。但要知道的是,湖南湘涛在攻防两端的效率,均是联赛中最差的,他们并不具备必胜对手的硬实力。故而湖南湘涛想要从同为保级型球队的大连超越身上讨到便宜,恐怕绝非易事。

浙江毅腾VS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时间:9月3日19时 预测结果:毅腾取胜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赛场累计有过三次交锋,毅腾取得1胜2平。赛季首回合,毅腾在客场1-0取胜。

近期战绩:中优刚刚遭遇3连败,目前他们以27分列倒数第三,身陷保级区。反观毅腾近三轮拿到1胜1平1负,目前以33分排在第九。

比赛焦点:由于中优在本周中刚刚打了一场补赛,所以他们的体能将受到一定影响,再加上舟车劳顿,这将直接影响到中优队员的竞技状态。故而毅腾此番在主场面对中优,可谓是绝对意义上的以逸待劳。当然在综合实力上,毅腾是略占优势的。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中优在客场的战绩非常惨淡,输球率达到了83.33%。

青岛黄海VS深圳佳兆业

中甲前瞻:湘涛迎保级生死战 权健争胜欲止颓

青岛黄海本轮迎战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9月3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黄海取胜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赛场累计有过五次较量,深圳佳兆业取得了1胜4平。赛季首回合的那场赛事,深圳佳兆业2-1取胜。

近期战绩:黄海刚刚取得4连胜,目前以47分排在第二。深圳佳兆业上一轮取胜,从而止住了连败势头,目前以36分排在第七。

比赛焦点:此番一战,青岛黄海可谓是占据着天时地利人和,他们在综合实力,主客场形势及近期状态等层面,均占据一定优势。尤其是黄海阵中的拉基奇、尤里-丰塞卡以及王选宏等人,均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同时黄海在主场的胜率高达77%。当然,深圳佳兆业绝对不是“软柿子”,由布、阿布组成的锋线双煞极具冲击力。故而黄海此番,也不可掉以轻心。

北京北控VS新疆体彩

比赛时间:9月3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北控不败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赛场累计有过七次较量,北控拿到了4胜2平1负。不过在赛季首回合,新疆体彩主场1-0取胜。

近期战绩:北控上一轮拿到一场胜利,从而止住了连败颓势,目前他们以35分列第八。反观新疆则上一轮输球,结束了4连胜,目前他们以39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北京北控终于找回了取胜的节奏,尤其是莱克-詹姆斯也终于找回了状态。再加上北京北控此番是主场作战,故而在这种状况下,北京北控可谓是气势正盛。反观新疆,他们虽然在上一轮输球,但他们却在比赛中彰显出了非常强的临场战斗力,尤其是反击,非常之犀利高效。所以双方的这一场较量,必将是一场残酷的遭遇战。

贵州恒丰智诚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9月4日16时 预测结果:贵州取胜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贵州恒丰智诚在客场3-0取胜。

近期战绩:贵州恒丰智诚刚刚拿到2连胜,目前以47分列榜首。上海申鑫上一轮力克天津权健,目前他们以30分排在第十一。

比赛焦点:凭借均衡的攻防实力,贵州恒丰智诚目前排名榜首,同时其阵中的马佐拉 、伊科拉等外援,也都在近期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再加上贵州恒丰智诚此番是主场作战,这也增加了他们取胜的几率。反观上海申鑫,他们是攻强守弱的球队,但是客场对阵联赛领头羊,上海申鑫定不可掉以轻心,立足于防守才是正道。

梅州客家VS青岛中能

比赛时间:9月4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青岛中能在主场4-1取胜。

近期战绩:青岛中能已经是4轮不胜,目前他们以25分排在倒数第二。梅州客家近三轮拿到了1胜2负,目前以32分排在第十。

比赛焦点:对于青岛中能而言,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因为一旦他们再输,将在降级区的泥潭中越陷越深。故而此番一战,青岛中能一定会踢得更为积极主动,但值得注意的是,中能防线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彻底解决,所以如何布置战术策略,是摆在中能面前的一道难题。反观梅州客家,他们欲在本轮实现复仇,不仅需要够防线给力,还需要贾帕等人在进攻端发挥出应有的战斗力。

大连一方VS北京人和

比赛时间:9月4日19时 预测结果:一方不败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中甲,双方累计有过九次较量,人和取得了4胜3平2负。赛季首回合,人和在主场2-0取胜。

近期战绩:一方在上一轮输球,目前以39分排在中游。人和则刚刚拿到3连胜,目前他们以42分排在第四。

比赛焦点: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两队在综合实力、人员配置等层面,均处于同一水平线上。而从攻防特点来看,北京人和是一支防守出众的球队,至于大连一方的进攻火力则更为突出一些。故而此番这场较量,谁能够在比赛中更早的进入状态,更好的把控住比赛的节奏,谁的取胜几率便将更大一些。

天津权健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9月4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权健取胜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赛场累计有过九次较量,各自取得了3胜3平3负。赛季首回合,双方1-1握手言和。

近期战绩:卓尔上一轮取胜,止住连败颓势,目前以28分排在倒数第五。权健则上一轮不敌申鑫,目前他们以44分排在第三。

比赛焦点:权健上一轮输球,出现了掉队的迹象,而此番这一战,力争三分是权健唯一的目标。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及主客场形势来看,权健显然占据着明显优势,不过孙可的继续缺席,还是会给权健的进攻带来一定的影响。反观卓尔,他们状态起伏较为明显,防守系统也存在漏洞,故而此番一战,费拉拉恐怕难以在卡纳瓦罗 那里讨到便宜。(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